台灣也能買到?Pixel 3 十月報到、傳Pixel XL版本將有「瀏海」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灣也能買到?Pixel 3 十月報到、傳Pixel XL版本將有「瀏海」
台灣也能買到?Pixel 3 十月報到、傳Pixel XL版本將有「瀏海」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自2016年開始,Google都選擇在10月發表新Pixel,而今年的Pixel 3、Pixel XL 3相關傳言已開始增溫。

《彭博社》(Bloomberg)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指第三代Pixel手機將延續一大一小的形式,其中Pixel XL機種將採用全螢幕設計,並且也擁有蘋果(Apple)iPhone X的「瀏海」設計,尺寸較小的Pixel 3則會維持原本的螢幕設計。

報導指出,第三代Pixel XL除了擁有全螢幕設計之外,還會有「雙鏡頭前置鏡頭」設計,可能會導致機身下方邊框較厚而出現「下巴」;而無論是Pixel 3或Pixel XL 3在主相機部分皆沒有雙鏡頭設計,應會以相機軟體以及自行設計的晶片Pixel Visual Core作為相機輔助工具。此外,兩款手機都將具有立體聲喇叭。

據報,Google在去年以11億美元的價格從HTC中買下了打造Pixel的手機團隊將在2款第三代Pixel中皆「扮演重要角色」。此外,Google還正在與富士康洽談組裝事宜,若消息屬實,Google將不再只是監督Pixel設計並把後續生產責任交給LG與HTC,而是能控制整個生產過程。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月底Google硬體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h透過信件向台灣媒體表示「我們不能讓打造Pixel手機團隊的所在地買不到產品,所以我們正在努力盡快把Pixel手機帶到台灣」,讓台灣消費者大感驚喜。

雖然Google當時並未透露產品販賣的相關時程和資訊,但也在之後的活動中表示來到台灣的不會是Pixel 2,台灣消費者是否能在今年10月就能買到最新的Pixel 3系列機種?值得期待。

消息來源:BloombergTHE VERG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震撼彈!Google:將把Pixel手機帶到台灣
專題報導/Google品牌Pixel手機:從頭說起(上)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Flickr / Maurizio Pesce CC BY 2.0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