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Google將在今年10月推出Pixel Watch 搭載新型高通晶片 - 匯流新聞網

LIFE

傳Google將在今年10月推出Pixel Watch 搭載新型高通晶片
傳Google將在今年10月推出Pixel Watch 搭載新型高通晶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自Google在2016年加入硬體產品戰局後,每年的10月都是外界期盼該公司新品的時刻,除了Pixel手機、Google Home智慧音響、Pixel Buds無線耳機之外,「智慧手錶Pixel Watch」的傳言也在近日浮現。據傳,Google將會在今年10月推出自家品牌的Pixel Watch,並搭載高通的新型處理器。

據外媒《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Google將在今年推出同樣屬於Pixel品牌的智慧手錶,這對Google而言意味著重大的改變。過去Google只向第三方如LG或Fossil推出智慧手錶作業系統Android Wear(現已更名為Wear OS),因此該公司可能計畫推出Pixel Watch的傳言,就像Google當初首次推出Pixel手機一樣令外界驚訝。

據報,Google智慧手錶Pixel Watch將在今年10月在該公司的硬體發表會上,與下一代Pixel手機、Pixel Buds耳機等產品一同亮相,這款智慧手錶將搭載高通(Qualcomm)晶片,內建GPS、支援LTE功能,並可能具追蹤使用者心率與壓力的能力。

Google會推出幾款Pixel Watch也是外界關注的重點之一。今年5月德國科技媒體報導,該公司內部有3款Pixel Watch代號,分別是Ling、Triton和Sardine;不過CNET分析,這並不代表會有3款Pixel Watch推出,而可能只是不同尺寸,或者LTE與非LTE版。

高通(Qualcomm)自2016年以來開始為Wear OS手錶提供晶片。據高通可穿戴設備高級總監Pankaj Kedia上(6)月受訪時語帶玄機地指出,「將在今年秋季發布一款新處理器,將由具領導性地位的智慧手錶首先搭載,」至於其他合作夥伴會之後一同加入,讓Pixel Watch的傳言更添可性度。

消息來源:Business Insiderwareabl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也能買到?Pixel 3 十月報到、傳Pixel XL版本將有「瀏海」
電話另一頭是真人還是AI?真假難辨的Google Duplex今夏開始測試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Wear OS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