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攜手潮流!Google合體Levi’s 打造全新智慧牛仔外套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科技攜手潮流!Google合體Levi’s 打造全新智慧牛仔外套
科技攜手潮流!Google合體Levi’s 打造全新智慧牛仔外套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Google又調皮了,繼2017年的合作後,他們最近又再度宣布與牛仔褲品牌Levi’s合作推出第二款智慧型牛仔夾克。

這是Levi’s與Google先進科技與專案(ATAP)在2015年合作的智慧服飾專案「Project Jacquard」最新合作成果,這個專案主打將導電纖維的布料縫進袖口,使用者能觸控袖口來遠端控制手機。

在2017年時,兩邊就已經合作推出Commuter智慧單車外套,這款智慧單車外套是專門為騎單車的上班族所設計,方便使用者在騎車的過程中可以操作手機,當時的外套設計是在袖子中有一個類似袖扣的藍芽裝置,能讓使用者在行駛過程中,藉由輕敲、按壓跟手勢控制指令,來傳送無線訊號到行動裝置,藉以完成接聽、掛斷電話、播放音樂或傳簡訊等動作,這款外套當時定價是350塊美金。

至於最新推出的外套,在風格上更接近Levi’s,價格也更加平易近人;標準Trucker Jacket售價198美元,另一款則適合秋冬穿著的Sherpa Jacket定價是248美元,兩款都分男、女版。

這次新款外套使用的Jacquard藍牙模組體積比起前一件更小,因此外套袖口也不如前版那麼厚。另外,新版外套還多了新的支援功能,可以用手指滑、點不同組合下指令,除了基本的接聽電話外,還能控制開關音樂、手機轉靜音、設定手機報時或告訴你當日行程、遠端操控相機快門,還能啟動Bose耳機的降噪功能,算是所有願望一次達成。

新智慧外套會在美、英、德、法、澳洲、日本及義大利幾間實體Levi’s專賣店及Levi.com網站上販售,不管你本身是科技迷還是潮流粉,記得買一件來收藏。

消息來源:The Verge、ExtremeTech
照片來源:atap.googl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藥界新創舉!瑞士製藥商「諾華」攜手微軟 研發人工智慧製新藥

冥冥之中有注定!Google Maps衛星模式 意外偵破22年前失蹤懸案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