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麗生技醫療平台G CLINIC 中西醫聯手打造個人健康微環境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光麗生技醫療平台G CLINIC 中西醫聯手打造個人健康微環境

cnews204231201a06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第七屆台灣醫療科技展,從今(30)天起一連四天開展,今年三大主題聚焦智慧醫療、精準醫療及全齡醫療,展出規模創歷年新高。隸屬光麗生技(KY-6431)控股集團旗下的全新醫療品牌平台G CLINIC,發表跨界醫療的健康照護管理服務和展示發表智慧醫療穿戴裝置G smart的最新應用。針對國人最關注的癌症治療、運動醫學及健康養生等三大方向,也規劃了八場的專題健康講座。

台灣光麗總經理陳湧仁醫師表示,新冠肺炎後疫情時代,衍生的精準治療新趨勢,需藉由智慧醫療大數據分析應用加速判讀,有助醫師精準診斷及造福病患。在這次的G CLINIC健康講座,特別提出創新細胞治療及中醫養生,以中西醫聯手打造個人健康微環境的新觀念,達到預防與保健雙贏兼備。

陳湧仁指出,醫療科技展的三大主題,包括智慧醫療、精準醫療及全齡健康等,正是與G CLINIC的醫療服務主訴求,完全在同一個理念上。因為G CLINIC是一個強調個人化精準醫療,與智慧科技整合的完整生態系醫療平台。

cnews204231201a07

在這個跨界的醫療生態系裡,G CLINIC擁有的診所醫療團隊,提供了智慧細胞療程、營養保健處方箋、專項儀器輔助療程、運動處方箋以及東方醫養學配方等五大個人醫療照護,打造獨有的5G個人化醫療旅程,讓每個患者都能獲得最全面的健康照護與最完善的醫療品質,達到醫養合一。

G CLINIC也推出與科技公司共同研發的智慧穿戴裝置G smart的最新應用,與市面上一般時下的智慧健康穿戴應用最大差異,就是G smart擁有的健康數據與分析,是來自專業醫院系統加上專人化的個別管理照護,這樣數位革新的智慧醫療優勢,才能落實每個人健康的追蹤與照護,精準數據提供醫師們精準治療。

G CLINIC打造的醫療生態圈,可讓加盟的各中西醫各類診所,發揮應有的醫療價值與量能,進而造福病人。各類診所可跟醫學中心比的就是快速有效,讓病人輕鬆得到治療,不一定非得要去醫學中心,造成醫病彼此的資源耗損浪費。G CLINIC平台將各個診所串連,構建成一個完整又有效率的全醫療生態圈,讓大小醫療單位各得其所,各展所能,達成醫病雙贏。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汽車旅館外跟拍勒贖 被害人逾10名假記者得手逾185萬元

團購倉儲藏麻將賭場 掛羊頭賣狗肉警攻堅逮45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