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生力軍!結合科技 沃德進軍台灣 鎖定網路行銷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直銷生力軍!結合科技 沃德進軍台灣 鎖定網路行銷
直銷生力軍!結合科技 沃德進軍台灣 鎖定網路行銷

▲ (右6)集團高層沃德全球行銷部資深副總裁Dave Phelps與(左5)亞洲區主席及股東Atithan Phetcharat、(左6)台灣分公司總經理Whitney,一同出席台灣營運啟動發佈會。

跨國傳銷集團沃德全球(WORLD GLOBAL NETWORK)台灣分公司五月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辦營運啟動發佈會,全球行銷部資深副總裁Dave Phelps與亞洲區主席及股東Atithan Phetcharat專程來台參與盛會,分享願景與成功經驗,現場近千人與會,氣氛熱絡。

Dave Phelps與台灣分公司總經理Whitney等高層在發佈會上指出,CEO Fabio Galdi非常重視台灣的直銷商,目前正積極拓展亞太區市場,宣告進入沃德2.0時代,除將透過LINE官方帳號,不定期公佈公司最新消息與舉辦說明會,推廣智慧手環及直銷事業外,亦將結合先進數位科技經營策略,運用本身優勢與集團資源,期許能成為全台灣第一的網路行銷公司。

沃德最近也提出短期獎勵方案「峇里島之旅」,會員於90天內達成相關條件就能參加。同時,沃德將在7月28日至29日在新加坡舉行WORLD CHANGERS亞洲大會,預計吸引亞洲區數千人參加,將結合娛樂、訓練、表揚與事業機會,並發佈新產品訊息,將提升與會者生活品質,擴大事業版圖。

沃德在全球許多國家有分公司,著眼媒體、行動和穿戴科技市場,也是直銷史上第一間結合科技與直銷的公司,藉由資料探勘,改善參與者的身心健康,並利用新的業務典範,領袖訓練,幫助全球各地的人們改變生活及生計。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沃德生根台灣 穿戴式科技引領風潮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