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德生根台灣 穿戴式科技引領風潮 - 匯流新聞網

LIFE

沃德生根台灣 穿戴式科技引領風潮
  • 字級
沃德生根台灣 穿戴式科技引領風潮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能夠連結智慧型手機的穿戴式科技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像是可以記錄行走步數、心率、血壓、熱量燃燒指數的智慧手環,早就成為不少人的健康小管家,現在有國際業者正式在台登記推出相關產品,要讓台灣民眾能夠活得更健康自在。

跨國傳銷集團沃德全球公司(WORLD GLOBAL NETWORK)向公平交易委員會報備通過,正式在台灣落地,第一次造勢活動就從穿戴式科技的趨勢分析沃德的產品商機。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企業家論壇和世界級領袖高峰會,邀請來自台灣、泰國、馬來西亞和美國共5對直銷界領袖夫婦,包括世界排名第2、第4的Nat、Chad ,雙百萬美元總裁Johnny及台灣直銷領袖Frank、Jacky參加盛會。

沃德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葛維儀指出,去年10月媒體報導直銷商以沃德名義開說明會,違法販售具醫療用途的智慧手環;由於當時沃德台灣分公司尚在籌備,無法及時澄清,雖然國際公司有澄清,仍造成外界誤解報導,感到十分遺憾。

葛維儀表示,如今沃德正式向公平會報備,在台灣是合法的傳銷公司,智慧手環經衛福部認定「不以醫療器材列管」,旗下產品防電磁波貼片也向公平會報備通過,一切遵照台灣的法令,台灣沃德才開始營運,將會在各地陸續舉辦推廣活動。

沃德直銷商在台灣舉辦第一場造勢活動約有1500人參加,以世界第一潛能激發大師安東尼羅賓的名言「教練的級數決定選手的表現」做開場白,強調如果練武要跟李小龍學習絶世武功?還是跟體育老師學功夫更容易成功?點出在直銷業「勤學苦練不如高人指點」的致勝關鍵。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沃德集團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