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巴黎流動饗宴  安麗疫後打造千人海外旅遊凡爾賽專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享受巴黎流動饗宴  安麗疫後打造千人海外旅遊凡爾賽專場
  • 字級
享受巴黎流動饗宴  安麗疫後打造千人海外旅遊凡爾賽專場

享受巴黎流動饗宴  安麗疫後打造千人海外旅遊凡爾賽專場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新世代工作者渴望投資自己,打造屬於自己美好的未來發展,當大環境變動充滿不確定性,想要自由掌握事業方向,同時確保用心付出能夠有相對收穫成許多人的夢想。在台灣經營超過四十年的安麗公司表示,提供多樣化優質產品和公平的創業機會,支持每一個想要實現自我價值的創業家打造穩定個人事業。

安麗台灣表示,在所有直銷商夥伴的共同努力下,不僅安然度過疫情的衝擊,更連年達成業績與直銷商人數雙雙成長的穩定佳績,並且擁有全台直銷商與會員人數達34萬人的穩固基礎。穩定經營的關鍵除了提供優質的產品之外,就在於與直銷商之間堅強與穩健的夥伴關係。

建立與直銷商的夥伴關係,最重要環節之一就是完善的獎勵制度,業者分享,高規格獎勵旅遊是驅動直銷商努力的動力。雖然在疫情期間獎勵旅遊無法成行,卻給了充份時間來規劃疫情後終將到來的獎勵承諾,造就了疫情後首次近千人參與的安麗巴黎尊榮獎勵旅遊。

凡爾賽宮不定期接受世界各地的申請舉辦活動,申請企業必須符合嚴格的審查,包括了企業規模、品牌聲譽、活動性質等。安麗台灣表示,在同仁和旅行社的努力下,榮幸獲得審查單位認可,獨立承租了凡爾賽宮並在戰爭廳舉辦主題晚宴,帶著千位直銷商身著晚禮服,在法國史上最豪華的宮殿舉辦盛宴,以專業的宮庭舞蹈藝術的表演,佐以悅耳的巴洛克風格古典音律,讓直銷商感受大文豪海明威所闡述的「巴黎是一席流動饗宴」魅力。

首度參與獎勵旅遊行程的直銷商米裕森,在投入安麗事業之前是一位專職魔術師,近年與太太成為事業夥伴一同全心投入經營,在同心努力下,逐步擴展了事業版圖。夫妻倆此次對於整趟旅途,從食衣住行到各個經典歷史景點的安排,都受到無微不至的款待,並對最後一晚在凡爾賽宮的隆重盛宴更是感到無比尊榮。米裕森表示,人要在看得到希望的地方才能不斷前進,安麗帶著夫妻倆一步步實現夢想。

經營超過17年的黃群為也分享,雖然已不是第一次參與海外旅遊的行程,但至今的每一次旅程有不同的驚喜與感動,旅途中安麗台灣對待直銷商更是家人般的照顧,在事業上亦是如此,他說,這種如同家庭的氛圍及手足般的感情,正是支持長久經營的力量。

安麗台灣表示,此次獎勵旅遊內部動員超過100位工作人員,超過一年半期間的策劃、場勘、協調申請,對所有員工而言,這不只是企業大事,更是要傳遞一個共同的理念,在這裡可以同時享受創業的自由與美好的生活,關鍵就在於共創夥伴價值,讓每一位夥伴發展屬於自己的事業成就,創造精彩人生。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南一攜手奧圖碼推3D混合實境課程 創數位教育里程碑

結合Open AI 雲發互動推企業級ChatGPT跨渠道AI行銷客服平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