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性生活滿意度滿分10分僅拿5分 解密男生總愛「偷偷來」的秘密心理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國人性生活滿意度滿分10分僅拿5分 解密男生總愛「偷偷來」的秘密心理
國人性生活滿意度滿分10分僅拿5分 解密男生總愛「偷偷來」的秘密心理

國人性生活滿意度滿分10分僅拿5分 解密男生總愛「偷偷來」的秘密心理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全球最大的性健康公司WOW Tech日前針對台灣民眾調查,發現有34%的國人對性生活滿意度滿分10分僅拿5分,平均來看國人性生活滿意度普遍偏低;而有超過30%的人與伴侶沒有性生活,只有23%的人每周至少一次。此外,更有超過半數的人在有伴侶的情況下,仍會在獨處時藉由自慰達到性滿足;相信不少女伴都曾經疑惑為什麼男伴總愛背著自己偷偷打手槍?其實對男生而言,有時要取悅女生有點麻煩不如自己解決比較快,甚至更能夠自主掌握節奏與高潮點,讓自己更舒服。

三軍總醫院精神部兼任主治醫師楊聰財指出,過度壓抑打手槍恐導致男性性功能或勃起功能障礙,適度的自慰能夠活化腦內的快樂中樞,激發多巴胺分泌,使其產生愉悅感受。網路上也有文章提到,打手槍這件事與其說是一種性需求,更像是人們在忙碌一天後,會希望自己能泡個熱水澡、來上一罐冰啤酒,成為了男生調劑壓力的一種放鬆方式;慾望來襲時,男生多半還是會顧及另一伴的感受,擔心表現不好不能讓對方滿足,加上做愛需要耗費體力、前戲也要花上時間,不如「自己來」比較輕鬆自在。

性健康公司WOW Tech旗下Arcwave推出 VOY終極手部增強器,是世界上第一款擁有先進鬆緊度調節系統並針對默克爾-蘭維爾受體(觸覺上皮細胞)的CleanTech矽膠按摩器。Arcwave性賦權負責人 Johanna Rief指出,根據最新的2021年全球研究 ,全球有55%的男性在沒有使用增強玩具的情況下自慰,因此決定考慮怎樣將這種如常手部體驗提升到一個全新境界。為此,該產品透過專利CleanTech 矽創造了一種獨特的超柔軟感覺,這是由人手及其他非Arcwave 按摩器無法提供的;此外,鬆緊度調節系統通過針對陰莖的默克爾受體令使用者更省力並增強了愉悅感。

據WOW Tech調查,雖然近半數的人們表示從未使用過情趣用品,但有超過半數的人認為男性和女性都需要使用情趣用品,也有42%的人認為男性在使用情趣用品上更容易被社會接受。

事實上,男友或丈夫選擇自己解決並不代表伴侶滿足不了他或是感情變淡,因為不見得男生興致一來時女友就剛好有Fu,交往久了也難免會因為習慣對方身體而失去新鮮感;男性自慰除了透過看A片滿足視覺刺激與性幻想,加上情趣用品的觸覺刺激能讓DIY的感官體驗更上一個層次。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連日高燒未必染疫! 男童腿有「焦痂」竟是致死率最高6成的這病

陳時中喊沒兒童疫苗被抽單! 要地方別放太多變浪費「疫苗有時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