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棒球場淪綠營提款機 竹市議會國民黨團批別想洗白林智堅 - 匯流新聞網

LIFE

新竹棒球場淪綠營提款機 竹市議會國民黨團批別想洗白林智堅
  • 字級

新竹棒球場淪綠營提款機 竹市議會國民黨團批別想洗白林智堅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近日網路社群出現疑似綠營所創建的粉絲團,以紙板DIY製成的提款機放置在新竹棒球場外,嘲諷新竹棒球場成為市長高虹安的政治提款機,試圖操作罷免,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則痛批,該粉絲團明顯就是綠營側翼網軍的傑作,新竹棒球場被林智堅「魔改」後,造成球員受傷、被國際認證是比高中球場還不如已是事實,別想趁亂想要洗白林智堅。

市議員黃美慧指出,去年七月新竹棒球場強行開打造成多名球員受傷,背後原因就是林智堅為了自己的選情,想要把棒球場開幕當成民進黨的選票ATM,誰知道反而成為一顆大炸彈。

國民黨團總召陳慶齡表示,一個花了12億元納稅錢的棒球場改建案變成國際大笑話,又是球員受傷、又是淹水,甚至土壤跟排水結構根本不符合設計標準,連球場的承重計算都存有公安隱憂,這都是新竹市民的痛,不管是現任市府還是議員都忙著要加以解決新竹球場的問題,居然會有人說這是政治提款機?這是新竹市民跟國民黨團都不能認同的。

市議員吳旭豐則認為,自己本身就是議會棒球場改善監督小組的召集人,我們國民黨團一直秉持著務實來解決我們棒球場的問題,但無奈有許多在野人士以及特意團體,今天利用這個方式企圖來替林智堅前市長清理戰場,新竹棒球場不應是特定政治側翼團體的提款機,這樣的新聞令人十分不齒,未來我們還是會秉持務實的理念,加緊監督市政府完成棒球場的改善,為我們新竹市民維護應有權益。

照片來源:竹市議會國民黨團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被說受招待吃鐵板燒 北市議員張斯綱告郭璽加重毀謗

台南幼童遭虐死案 生母及同居人聲押禁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