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遭練台生質疑欲「關門」、私有化?邱于芸駁:花蓮新天堂22日整裝新開幕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台開遭練台生質疑欲「關門」、私有化?邱于芸駁:花蓮新天堂22日整裝新開幕
  • 字級
台開遭練台生質疑欲「關門」、私有化?邱于芸駁:花蓮新天堂22日整裝新開幕

台開遭練台生質疑欲「關門」、私有化?邱于芸駁:花蓮新天堂22日整裝新開幕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今(21)日有媒體刊登台開大股東練台生力擋私有化、「別想關門處理掉土地」一文,並宣示要搶過半席次,自己也將披掛上陣競選董事。為此,台開表示,股東會依法三年一次的董事改選,練董參與是基本權益,一切透明公開,也必定公正合法。

台開對於練董競逐董事席次並不意外,董事長邱于芸不諱言,歡迎所有具有傑出經營能力者,包括練董,都能進入董事會監督,這將是攤在陽光之下公平的選舉。

提到練董曾經在台開擔任過10年副董事長一職,邱于芸表示,對於台開集團積累的天價債務,練董應都了然於心,若此次能再度進入董事會,想必也能對後進講解剖析當年所有議案的決策始末。

針對練董提及是為了6萬名股東權益挺身而出,邱于芸表示:「理解與尊重」,並認為每個人的立場不同,出發點、過程與目的自然皆不同。邱于芸也提到,關於台開今日提請「撤公發」,也是延續台開的一種方式,「只要是方向對了,我們就不怕路長」。

台開遭練台生質疑欲「關門」、私有化?邱于芸駁:花蓮新天堂22日整裝新開幕 11

至於練董高分貝認定,台開撤公發是為了私有化、「別想關門處理掉土地」,邱于芸接受訪問時回應,明(22)日恰逢花蓮新天堂整裝新開幕,為此台開已籌劃多時。除眾多新門店、新品牌進駐,讓人一新耳目外,由海或市集團隊主導的山與藝術市集也將聚集眾多藝術創作者,一齊與花蓮新天堂共襄盛舉。近期台開心農場誕生許多新生命,一片欣欣向榮、喜氣洋洋,何來台開關門之說?竭誠歡迎大家與練董一起蒞臨花蓮新天堂,闔家大小歡度端午連續假期。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m.B主嫌9件名牌包台北分署拍賣 愛馬仕LV都在列

康友製藥炒股掏空案 落跑前董座黃文烈自泰押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