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主嫌9件名牌包台北分署拍賣 愛馬仕LV都在列 - 匯流新聞網

NEWS

im.B主嫌9件名牌包台北分署拍賣 愛馬仕LV都在列
  • 字級
im.B主嫌9件名牌包台北分署拍賣 愛馬仕LV都在列

im.B主嫌9件名牌包台北分署拍賣 愛馬仕LV都在列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im.B平台吸金、詐欺案主嫌曾耀鋒及其女友張淑芬都酷愛購買精品,逃亡都不忘帶著跑路,檢方查扣後進行變價拍賣,首波台北地檢署囑託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順利拍出144支經典紅酒,台北分署也受囑託拍賣曾、張2人所有的9件名牌包,將於28日拍賣。

這次的拍賣將不是在台北分署,而是在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19號2樓的台北國稅局中北稽徵所、中南稽徵所進行。

台北分署表示,本次拍賣物共計9件,分別為愛馬仕之公事包、Evelyne肩背包、手提包、Birkin手提包、CITYNEWS系列斜背包、豬鼻包各1件,與Bolide包2件及路易威登之古董箱1件。台北分署為提供民眾優質的參與拍賣環境,此次特商請財政部台北國稅局中北稽徵所及中南稽徵所出借其共用之會議室,作為拍賣場所,該址交通便利,空間寬敞,並有獨立之動線,可讓應買民眾在舒適的環境中出價競買。

除了台北分署的拍賣,士林分署也將於26日拍賣曾耀鋒所有的名酒21支,包括三得利「山崎」(Yamazaki)25年威士忌7支、三得利「響30」11支、「響17」2支以及白蘭地「路易13」1支。及19件名牌皮件,包括愛馬仕男用皮帶11件、男用皮夾4件、路易威登(LV)男用皮帶4件、大陸雕塑藝術家高孝午的銅雕3件、還有曾嫌擺設風水用的聚寶盆、konak戒指、高級茶具一批。

照片來源: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5億高中生之死 中檢偵結夏姓代書父子無殺人事證

康友製藥炒股掏空案 落跑前董座黃文烈自泰押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