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邱于芸不實指控侵害名譽 吳子嘉敗訴 - 匯流新聞網

LIFE

告邱于芸不實指控侵害名譽 吳子嘉敗訴
  • 字級

告邱于芸不實指控侵害名譽 吳子嘉敗訴 9

告邱于芸不實指控侵害名譽 吳子嘉敗訴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台開公司與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纏訟日久,日前吳子嘉指稱台開董事長邱于芸對其不實指控並侵害名譽,昨(27)日經台北地院簡易庭判決,駁回吳子嘉請求,邱于芸勝訴。可上訴。

台開公司發出新聞稿表示,自111年3月起,因吳子嘉爭奪經營權,歷經各種乖戾荒誕,傳票、主機設備等財物遭竊,致公司營運陷入困境。台開除依法提出加重竊盜告訴,不斷陳情各機關處室。對司法雖多有埋怨,然為維護股東、投資人與公司、員工權益,至今亦未曾放棄訴訟,眾多案件仍在漫長審理中。

台開新聞稿指出,吳子嘉則認為,台開公司邱于芸稱其竊取台開所有之財務係不實言論,減損其名譽,因此對邱于芸提出不實之損害賠償訴訟,請求賠償新台幣50萬元。經臺灣臺北地方法院臺北簡易庭於27日判決顯示,法官未採納吳子嘉說法,駁回其請求,邱于芸勝訴。

台開新聞稿表示,對於能掌握司法、掌握媒體、掌握話語權、有影響力的有力人士,如吳子嘉之輩,連最有聲量的總統候選人等都要與之對談合照,台開還能獲得司法公平的判決,實在難能可貴。其造成台開公司下市的重大損失,許多已是金錢無法彌補與回復。台開董事長邱于芸尤其感謝判決還給當事人清白,司法能確實維護人民基本言論,便是國家社會進步最大的助力。

新聞照來源:台開公司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台開董事改選公司派大勝  邱于芸:實踐永續經營承諾

全新翻新升級 人潮湧現花蓮新天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