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型有成 投資人果斷出手花蓮新天堂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轉型有成 投資人果斷出手花蓮新天堂

轉型有成 投資人果斷出手花蓮新天堂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綜合報導

新天堂,新氣象。位居花蓮光華園區的台開花蓮新天堂樂園,今年4月因場館修整,部分櫃位暫停營業,6月重新盛大開幕,知名品牌進駐,引進私廚創意料理銷售型態,商場買氣復甦活絡,前陣子的中秋與國慶連假,業績更創新高。

就在轉型有成之時,花蓮新天堂也進入三拍市場。經不動產估價師勘估價格,參考市場價格的八折,30.2億元作為第一拍次的底標。自一拍起,陸續有多人表示意願,但裹足不前。投資人團隊以福麗為名義,透過合法法拍程序,以三拍市價六四折取得花蓮新天堂所有權。

轉型有成 投資人果斷出手花蓮新天堂 11

台開表示,以投資者角度來看,此為利潤保障標的,財務操作正確、眼光獨到,連帶日後更結合更具影響力的品牌入主,將持續發展光華樂活園區。

台開去年2月無預警關閉,前團隊逕自解散員工,積欠員工薪資、廠商貨款。去年5月,台開排除萬難,力拼花蓮新天堂重啟。當時遭逢經營權爭與下市風波,債協困難、特定人等加大法律動作,使台開動輒得咎,公司元氣大傷。又為修補前團隊的錯誤經營,要回歸正常經營,須使出倍數力氣,台開為處理債權,與廠商關係陷入膠著,一度無以為繼。

台開董事長邱于芸表示,台開土地資產價廉物美,現在土地出售與招商,無須卻步。商場欣欣向榮,人流營業額吸引廠商陸續進駐,維護投資標的,成為更有價值的標的,這都是一個正向的循環。台開希望拋磚引玉,大股東們也能透過各方專業共襄盛舉,同步使土地增值與轉盈加持,共創雙贏。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選不能只在同溫層」 柯辦:感謝馬英九支持全民調

藍要戰狼小姐姐別成罪魁禍首 陳智菡反酸大哥哥們該做這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