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撤公發後首次董事會  邱于芸續任董座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台開撤公發後首次董事會  邱于芸續任董座 
  • 字級

台開撤公發後首次董事會  邱于芸續任董座  9

台開撤公發後首次董事會  邱于芸續任董座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日前完成股東會董事改選的台開,昨(10)日由董事練台生召集召開撤公發後第一次董事會,會中選任董事長,邱于芸續任董座。消息人士指出,台開撤公發後的第一次董事會進行順利,練台生首先以主席身分致詞,提到與台開的淵源與期許。會中依照議程選任董事,被提名人邱于芸意料之中取得連任。

邱于芸會後表示,結束一屆董事會,開啟新的一屆,重中之重,還是在為股東保住最大利益,目標對準公司營利,不可能因為撤銷公開發行,肩上的責任就會因此消失。針對上週法務部執行署對台開董事長發出強力執行新聞稿,甚至使當事人聲譽及隱私遭受波及,引發股東對於公司負責人產生臆測,邱于芸對此感到萬般無奈,認為如同遭受集體霸凌。

邱于芸表示,財報因帳冊失竊無法完備,已多次函報裁罰單位,申訴抗議罔效,最終仍必須先繳納罰鍰,遭新聞稿「宣示有罪,率先擲石」等情事,她向法務部喊話,身為父母官,理當要能疾民所疾、苦民所苦,而非落井下石。

就法務部新聞稿事件,引發媒體波動影響,她還提到近日收到金門縣政府副本抄送回復美麗島電子報公函,指稱該報收到民眾陳情,對金門縣府監督台開BOT案之執行力多有質疑。邱于芸說,該電子報媒主實為台開利害關係人,已與之爭訟日久,利用自媒宣稱接受陳情,此般涉己,明顯假借媒體名義公器私用,睿智如金門縣府,實在不必隨之起舞。

邱于芸不忘感謝一路以來,秉持公平正義為台開發聲、平衡報導的媒體朋友。台開所有員工、董監事,與6萬股東,無一不是她心中的惦記。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台開董事改選公司派大勝  邱于芸:實踐永續經營承諾

全新翻新升級 人潮湧現花蓮新天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