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DC超級寵物軍團超萌來襲 巨石強森獻聲配音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DC超級寵物軍團超萌來襲 巨石強森獻聲配音
【有影】DC超級寵物軍團超萌來襲 巨石強森獻聲配音

DC-巨石強森-DC超級寵物軍團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動作冒險動畫片DC超級寵物軍團由傑瑞史騰執導,大隻佬巨石強森擔任超級狗氪普托、凱文哈特擔任蝙蝠狗王牌的配音,今日稍早曝光全新預告。

在DC超級寵物軍團中,超級狗氪普托與超人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擁有相同的超能力,並肩在城市裡打擊犯罪。當超人和其他正義聯盟的成員遭到綁架後,超級狗氪普托必須說服一群看似做事不牢靠的收容所夥伴,包含蝙蝠狗王牌、大肚豬小碧、莫特龜和松鼠奇比,大家要精通各自新發現的力量,幫助超級狗氪普托拯救這些超級英雄。

導演傑瑞史騰是樂高系列電影的資深編劇和顧問,DC超級寵物軍團是他擔任動畫片導演的處女作,改編自DC漫畫的角色,超人一角則是由傑里西格爾與喬舒斯特所創,製片是派翠西亞希克斯、巨石強森、丹妮賈西亞、海勒姆加西亞和傑瑞史騰創造,監製則是約翰雷戈、葛倫費卡拉、尼可拉斯史托勒、艾莉森阿巴特、克里斯雷希、莎朗泰勒和柯特奈瓦倫蒂。

DC超級寵物軍團由華納兄弟影業出品,Seven Bucks製作,華納兄弟影業全球發行,預計2022年5月在台灣上映。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優化一頁式網站 客戶買單業績爆單

眾星齊聚讓愛常在公益演唱會 愛爾麗醫美集團為防疫送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