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串流服務「DC Universe」要來了!9/15正式推出 - 匯流新聞網

LIFE

DC串流服務「DC Universe」要來了!9/15正式推出
DC串流服務「DC Universe」要來了!9/15正式推出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DC串流服務「DC Universe」終於要來了!據外媒報導,DC Universe串流服務的最新細節已在昨(30)日的一場直播中揭露,該服務計畫於下個月15日正式推出,而DC的第一個原創節目《少年泰坦》(Titans),將在10月3日的紐約動漫節(New York Comic Con,NYCC)上首映。

「DC Universe」為一站式的服務,該平台將獨家播出DC的原創內容,包含DC的動畫及真人電視劇;而DC在今年五月便已對外公佈了幾個節目,其中包括《少年正義聯盟:局外人》,以及相當受粉絲喜愛的《小丑女》哈利·奎恩動畫系列等,此外,DC還正製作由DC漫畫改編的真人版《沼澤怪物》。

「DC Universe」的發布日期特意與「蝙蝠俠日」相同,算是DC的一點小巧思。據了解,該服務的年費為$74.99美元,包月則為$7.99美元,除了美劇與電影外,還提供電子漫畫以及社交媒體等內容,且能同時在兩台設備上觀看,像是手機及電腦,滿足現代人多屏使用的需求。

目前DC最大的對手,Marvel(漫威)也正蓄勢待發!其隸屬於迪士尼公司旗下,而近期迪士尼也透露了自家串流影音服務的細節,上線時間約在明(2019)年的秋季、名稱為「Disney Play」;不過目前相關資訊仍然不多,這意味著最終名稱可能會有變數、價格也可能再調整。

另一方面,迪士尼收購福斯(21st Century Fox Inc.)一案,已通過得美國反壟斷審核,雙方股東也已投票通過迪士尼以現金加股票總值713億美元,收購福斯旗下部分資產,未來包括《X 戰警》(X-Men)、《死侍》(Deadpool)等角色也將回歸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影業,相信DC與Marvel的串流影音之戰未來將會更加有看頭。

消息來源:theverg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迪士尼串流服務2019將現身?傳名稱為「Disney Play」、價格比Netflix更佛心!
經營零售還不夠?傳沃爾瑪進軍串流影視 與Netflix、亞馬遜爭高下!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DC Univers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