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串流服務2019將現身?傳名稱為「Disney Play」、價格比Netflix更佛心! - 匯流新聞網

LIFE

迪士尼串流服務2019將現身?傳名稱為「Disney Play」、價格比Netflix更佛心!
迪士尼串流服務2019將現身?傳名稱為「Disney Play」、價格比Netflix更佛心!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串流影音之戰燒了這麼久,Netflix的大敵終於要出現了?最新報導指出,迪士尼即將推出影音串流服務,傳名稱為「Disney Play」,將在明(2019)年秋季上線,而該服務的基本收費將低於Netflix的8.99美元。

據Variety 報導,迪士尼(Disney)CEO艾格(Robert Iger)透露了旗下串流影音服務的上線時間以及名稱「Disney Play」;不過相關資訊仍然不多,這意味著最終名稱可能會有變數、價格也可能再調整。

先前曾傳出迪士尼可能向消費者推出串流影音組合包,其中包含Hulu、ESPN +以及「Disney Play」;但艾格對此消息作出回應,他表示,迪士尼並不打算推出組合包,會將它們分開讓使用者訂閱,以便訂閱者有更彈性的選擇。

此外,迪士尼與Netflix之間的內容合作預計將在明年約滿結束,這意味著迪士尼將告別每年3億美元的授權收入。在雙方結束合作後,多套迪士尼發行的作品,包含《星球大戰》系列電影、Marvel電影及皮克斯(Pixar)動畫電影等都有機會轉入新的串流平台「Disney Play」中播放。

不過,若要與Netflix的串流內容數量相比,迪士尼可能還是少了些,艾格先前就曾對媒體透露,迪士尼的串流服務價錢會遠低於Netflix,「這是由於我們的影片總量較Netflix少,不過未來會隨著內容的越加豐富而將價錢隨之上調。」

另一方面,迪士尼收購福斯(21st Century Fox Inc.)一案,已通過得美國反壟斷審核,雙方股東也已投票通過迪士尼以現金加股票總值713億美元,收購福斯旗下部分資產,未來包括《X 戰警》(X-Men)、《死侍》(Deadpool)等角色也將回歸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影業,為自家的串流影音服務增添助力。

消息來源:polygon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迪士尼買回《星際大戰》播映權遭拒 串流影音發展計畫受阻
串流媒體競爭激烈 迪士尼CEO透露「反擊計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