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技媒體公布今年最受歡迎禮品 串流影音產品目前最夯 - 匯流新聞網

LIFE

美科技媒體公布今年最受歡迎禮品 串流影音產品目前最夯
美科技媒體公布今年最受歡迎禮品 串流影音產品目前最夯

匯流新聞網記者廖笠維/台北報導

為滿足今年耶誕送禮、尾牙抽獎需求,OVO 在雙 12 前夕推出尾牙祭,內建 OVO 串流電視平台,並集高性能電視盒、高亮高畫質投影機、劇院級音效於一體的「無框電視K1」,現在 75 折只要 24,990 元(原價 32,980 元),加訂LINE TV破天荒只要90元,天天1元看到飽。

OVO創辦人暨執行長吳有順表示,很高興「串流影音產品」獲CNET評選為前十大入選最多的科技禮品。OVO K1相當於獲選的Roku串流聲霸再加上投影機功能,一台就能滿足影音娛樂需求,不用再外接任何裝置,還可以輕鬆攜帶,走到哪看到哪,相信是今年送禮或抽獎的好選擇。

CNET日前公布2020十大年終耶誕假期禮物編輯推薦榜單,今年最受歡迎的前三大禮品依序為任天堂Switch、亞馬遜Echo Show 8和蘋果iPhone 12,而第四、五名則為內建Roku TV串流電視平台的智慧電視 TCL 6,以及整合串流電視平台與震撼音效的Roku串流聲霸,再加上第十名的Disney Plus,前十大中就有三項與串流影音相關,是入選最多的類別,顯示串流影音產品是今年全球最夯的年終禮物。

OVO無框電視K1,一款螢幕可以變大變小、輕鬆帶來帶去,還能降低孩子眼睛負擔的百吋無框電視。整合超高性能電視盒、高亮高畫質投影機、劇院級音效、好用 OVO TV OS 與豐富正版內容。居家、商務、露營,一台搞定。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鍊起希望串聯愛!老人福利聯盟攜手富邦人壽 推愛的手鍊助失智者找回家的路

從小認識失智症!失智症協會X富邦人壽推動畫教材 藏暖心知識打造友善社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