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宣布新串流服務名稱「DC Universe」 未來將獨家播映原創內容 - 匯流新聞網

LIFE

DC宣布新串流服務名稱「DC Universe」 未來將獨家播映原創內容
DC宣布新串流服務名稱「DC Universe」 未來將獨家播映原創內容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串流媒體戰場中又新增一個對手正蓄勢待發,去(2017)年華納兄弟和DC宣布將在今年推出全新的串流媒體服務,而DC終於給了這項服務一個名稱「DC Universe」,且DC漫畫網站上也出現了官方介紹頁面,未來預計將會推出一系列的真人電視劇以及動畫劇。

據外媒報導,該串流服務將獨家播出DC的原創內容,包含了DC的動畫及真人電視劇。DC目前已經公布了幾個節目,其中包括《少年正義聯盟:局外人》,以及相當受到粉絲喜愛的《小丑女》哈利·奎恩動畫系列等,此外,DC還表示正在製作由DC漫畫改編的真人版《沼澤怪物》和《少年泰坦》。

目前,DC最大的對手漫威聲勢正旺,漫威隸屬於迪士尼公司旗下,而迪士尼在去年12月宣布以524億美元的換股交易收購21世紀福斯的一系列資產後,原先在福斯手中的X戰警、驚奇四超人、金鋼狼、死侍等知名漫畫角色版權,也將回歸迪士尼手中,現在,他們的內容資源已更加豐富。

迪士尼近日先推出以體育內容為主ESPN Plus串流影音服務,以電影和影集為主的串流影音服務則預計明(2019)年才會正式上線;而「DC Universe」串流服務目前尚未宣布發布日期,但預計《少年泰坦》會於今年播映、《沼澤怪物》將於明年上映,屆時串流影音戰場可望變得更加有看頭。

消息來源:thevergeengadget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跨界合作!迪士尼要為Twitter打造「專屬節目」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DC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