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強攻網路串流服務!節目將獨家轉播運動賽事 - 匯流新聞網

LIFE

迪士尼強攻網路串流服務!節目將獨家轉播運動賽事
迪士尼強攻網路串流服務!節目將獨家轉播運動賽事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迪士尼最大的電視頻道體育電視台ESPN,過去因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的崛起,致使觀看人數下滑而逐漸失去市場,對此,迪士尼也於近日宣布將推出自家的網路串流服務ESPN+,其中將提供10,000個獨家即時運動賽事,用戶可透過訂閱方式使用該服務。

影音串流服務崛起的影響下,除了ESPN外,其他有線電視台也跟著失去不少付費用戶;而現在迪士尼正試圖開發自家的串流服務產品來適應這項轉變。迪士尼表示,ESPN+將聚焦在喜愛運動賽事的觀眾,其中所播放的體育項目包含棒球、橄欖球、網球等等,這些都未在電視節目中播出,ESPN+會獨家轉播。

迪士尼表示,目前僅先推出網路串流服務ESPN+,另一項與電影和電視劇相關的串流平台將會在2019推出。迪士尼自去(2017)年開始即大動作的擴張自家的串流業務範圍,除了收購美國影視巨擘21世紀福斯(21ST CENTURY FOX)外,更預告會終止與Netflix的線上發行合約。

日前,迪士尼重組了公司的業務結構,新設立串流影音及國際業務部門,首席策略總監Kevin Mayer也成為新部門主管,未來將負責監督ESPN+平台及即將推出的新串流媒體服務。

迪士尼表示,ESPN+所播送的賽事,不包含周一足球夜比賽和NBA比賽,因此用戶還是能在電視頻道上觀看這些賽事;而該項串流服務將採訂閱制的方式,每月4.99美元,或是每年49.99美元。

消息來源:reuters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迪士尼CEO:我們的串流服務會比Netflix更便宜!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