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比9頁!台中選委會公布顏寬恒林靜儀財產 - 匯流新聞網

NEWS

27比9頁!台中選委會公布顏寬恒林靜儀財產
27比9頁!台中選委會公布顏寬恒林靜儀財產

27比9頁!台中選委會公布顏寬恒林靜儀財產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台中市選委會今(24)日公布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的財產申報資料,5人中以國民黨顏寬恒和民進黨林靜儀的資產較受外界關注,兩人申報的財產頁數是27頁比9頁。林靜儀表示,她真的「和人沒比」,她不是在仇富,如果外界認為顏寬恒的財產多到不合理,他應該對外說明,如果自認合理,也可以對外界說明合理的理由。

根據台中市選委會公布的公開資料顯示,顏寬恒的財產申報為27頁,包括62筆土地、10筆建物、1輛BMW,還有56筆存款一共2705萬,股票19筆市值1834萬、27張保單、房貸周轉金5筆7422萬,另外投資鹿澤國際開發公司。

林靜儀的財產申報為9頁,有3筆土地建物,分別為2008年買進南區資產,第2筆草屯土地在2016年買進,2019年在桃園買預售屋,她還有1輛車、4張保單、8筆存款一共172萬元。

林靜儀今天前往市議會拜會民進黨團,她受訪表示「我們真的和人沒比」、「我們不是仇富,但以顏寬恒的背景,他過去有什麼職業,及他家族的特殊狀況,選民和媒體會特別關注他的財產,說是抹黑,應該說不過去,如果他覺得合理,可以跟大家說為什麼合理」。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基隆改制3-2】民調基隆市民多數支持基隆市合併升格 台灣「區域重劃」困難與問題曝光

【基隆改制3-3】 雙北市長齊反對基隆整併升格 林右昌強調政治人物應思考怎麼做對民眾最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