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競選廣告「乎人足無咁」 謝志忠駁斥:非烏龍爆料 - 匯流新聞網

NEWS

江啟臣競選廣告「乎人足無咁」 謝志忠駁斥:非烏龍爆料

江啟臣競選廣告「乎人足無咁」 謝志忠駁斥:非烏龍爆料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大選倒數3天,國民黨第八選區立委江啟臣今(10)發布競選廣告,透過第三人視角與口吻,闡述鄉親眼中的江啟臣,也為他遭遇的抹黑奧步抱不平!謝志忠則駁斥,從政以來所有的揭露都是有憑有據,盼江不要再模糊焦點,進行說明。

影片中提到,身為立法委員除了審議法案,更重要的就是為納稅人把關荷包,但對手透過不實的文宣與看板來抹黑江啟臣擋潛艦、阻礙國防發展。更用片面的財產申報文件,誣指江啟臣妻子炒地皮,是推高房價的元兇,最後也證明一切都是對手的烏龍爆料,讓鄉親直呼「實在乎人,足無咁欸!」。

身為農家子弟,江啟臣認為,作為立委,要貼近在地民意、為民服務,過去4年來,為農民爭取超過6億天災現金救助、超過3億加強水土保持與改善農路,也力推農業保險立法、爭取提高老農津貼,從制度面保障農民權益;在全球化浪潮下,更從國際脈動與世界趨勢看在地問題,近年為台灣在世界各地奔波,不論是在立法院接待外賓、出訪或進行國會外交,都不忘向世界傳達台灣人民渴望國家安全、區域和平的心聲。強調不要讓抹黑造謠成為台灣選舉的「新潮流」。

江啟臣競選廣告「乎人足無咁」 謝志忠駁斥:非烏龍爆料 11

謝志忠回應,包含阻擋潛艦預算、阻擋地方建設預算等議題,甚至是山城競選總部主委、榮譽副主委雙雙涉賄巨額交保都沒有正面回應,只是一路用哀兵策略喊抹黑,沒有針對任何事情進行說明,還假鄉親名義討拍,讓人非常遺憾,也再次呼籲江啟臣釐清種種爭議。

照片來源:江啟臣服務處、謝志忠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端疑雲仍不解密 盧秀燕怒:換掉不顧民意立委

國家警報亂放影響選情 盧秀燕:執政黨處理國安不謹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