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中市黨部掛藍白合體看版 江和樹:合力下架新潮流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眾黨中市黨部掛藍白合體看版 江和樹:合力下架新潮流

民眾黨中市黨部掛藍白合體看版 江和樹:合力下架新潮流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4大選倒數計時,台中市長期被稱作藍綠搖擺州,此次大選採取「藍白合」模式,亦是全台少見,今(11)日民眾黨台中市黨部合掛推薦看板,黨部主委江和樹也親自陪同中四選區立委候選人廖偉翔車掃,他表示,最後關頭再次公開力挺,是希望達成藍白「合力下架新潮流」的目標。

江和樹提到,2024台灣新國會應該是年輕、乾淨、清廉、透明的新國會,隨著藍白地方合作更加緊密,也傳出國民黨針對新北及台中兩區開放藍白合作,力求擴大票源以提高勝選機率,增加國會立委席次,日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親自錄影推薦,讓廖偉翔成為獲民眾黨最大力度支持的藍營立委候選人,主因是雙方在居住正義、青年困境等內政理念相近,更重要的是,民眾黨欣賞他不畏強權,勇於揭弊高端內幕、為遭抹紅里長發聲的勇氣。

民眾黨中市黨部掛藍白合體看版 江和樹:合力下架新潮流 11

江和樹補充,中五、中六以及中七選區民眾黨都沒有提名立委候選人,藍營則推派羅廷瑋、黃健豪、林家興等「沒有財團派系、沒有國家機器,為人民發聲,更象徵年輕世代的新力量」,強調他們提出的打詐揭弊拚經濟、居住正義與司法改革等政見,都和民眾黨的理念相當雷同,盼與中一選區的蔡壁如聯手「F4加蔡」,能真正為民發聲、為台中人爭取權益。

廖偉翔回應,除了感謝柯文哲與民眾黨的支持以外,也要感謝國民黨中央釋出善意,讓地方可以集結在野最大力量,「會不開心的恐怕只有新潮流和民進黨」,畢竟下架民進黨就是兩黨最大共識。他也承諾,未來進入國會後只要對全民有利,都會在提案、監督上相互合作,讓國家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照片來源:廖偉翔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蔣萬安、盧秀燕輔選 蔡壁如駁空降:有心服務民眾才重要

同聲徐耀昌無關黨派說 曾玟學盼:追求更好的苗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