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聲徐耀昌無關黨派說 曾玟學盼:追求更好的苗栗 - 匯流新聞網

NEWS

同聲徐耀昌無關黨派說 曾玟學盼:追求更好的苗栗

同聲徐耀昌無關黨派說 曾玟學盼:追求更好的苗栗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苗栗報導

選戰倒數48小時,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昨(10)在臉書發文喊話郭台銘「別再為國民黨流一滴淚」,更直言幫助苗栗縣財政的是民進黨。苗栗縣第二選區無黨籍參選人曾玟學隨即發文同聲,表示這場選舉已經無關黨派和意識型態,而是追求更好的苗栗未來。

曾玟學提及與民進黨合作加入民主大聯盟出戰立委,是因於國民黨長期執政的苗栗縣,民進黨政府並沒有因為政黨之別吝於投入資源。在苗栗遇到最困難的時刻,是蔡英文總統對苗栗伸出援手,除了讓苗栗渡過難關、維繫基本的財政狀況外,也讓苗栗的運作得以延續,更有許多全額補助的重大建設,讓苗栗的發展不致於陷入停滯。特別是苗栗前後任縣長徐耀昌、鍾東錦都曾公開讚許過蔡英文對於苗栗財政和基礎建設的大力援助,在人民的需求以及地方的困境前,政治立場不該是首要考量。

曾玟學更舉徐耀昌一席「苗栗的每一寸土地,每一個將為故鄉掌起大旗的人,我都瞭若指掌。也因此我投入立委初選,是因希望故鄉能有一個清直、真誠的藍營代議士。」他提到,許多苗栗鄉親,是長期的國民黨支持者,或許和他在許多價值和立場上都不同,但在黨派的立場前,對於更好的苗栗之追求和期盼,都是相同的。

徐耀昌去年5月投入黨內初選,在結果尚未公布前,一度發文表態抨擊對手邱鎮軍,「年輕世代還沒準備好當一個政治家,而是學起了政治對手,當起政客。」初選落敗後,為黨內展現團結,又提及「世代交替浪潮已形成」,推動國家前進的力量,青年的熱情與創新求變的勇氣,是最珍貴的寶藏,如今苗栗也已經準備好搭上改革的列車。現在大選倒數,再度發文表示「為黨販售靈魂還是成為藍營口中的罪人,為故鄉計,我選擇誠實。」,也引發外界熱議。

照片來源:曾玟學競總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接棒蕭美琴戰貓助選 賴清德搶攻中彰投選票

江啟臣競選廣告「乎人足無咁」 謝志忠駁斥:非烏龍爆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