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齊聚讓愛常在公益演唱會 愛爾麗醫美集團為防疫送暖 - 匯流新聞網

LIFE

眾星齊聚讓愛常在公益演唱會 愛爾麗醫美集團為防疫送暖
眾星齊聚讓愛常在公益演唱會 愛爾麗醫美集團為防疫送暖

眾星齊聚讓愛常在公益演唱會 愛爾麗醫美集團為防疫送暖 1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台灣防疫成績,全球囑目,醫美集團特別以公益音樂會的方式,嘉慰防疫英雄,愛常在•愛爾麗之夜公益演唱會特別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新科金鐘獎得主炎亞綸、施孝榮、唐從聖等大咖獻藝,集團董事長常如山也於演唱會中捐贈獎助學金及救護車,感謝第一線醫護警消在防疫期間守護台灣。

常如山表示,公益演唱會不售票,但照常做公益,將捐贈一百萬元給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作為獎助學金及舞蹈教室修繕,另捐二百萬元給南台科技大學化工材料系,助低收入戶學子一臂之力,並捐贈五台價值二千萬元的救護車給花蓮、新竹、台南、屏東及嘉義,另加碼新竹縣一輛子宮抹片巡迴車,捐款總價值高達三千五百萬元,希望讓台南鄉親度過溫馨的公益之夜,另加惠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因公受傷慰問金50萬元及刑警大隊破案獎金50萬元打擊犯罪,讓台南鄉親們喜樂度過溫馨而有意義的公益之夜。

公益音樂演唱會,是集團長期致力公益的系列之一,期望打造成與台灣同體呼吸的公益企業,讓國人感受到希望,就如同醫護人員是全國路上的燈,也讓國人在整體美感的服務團隊中,提昇國人整體健康力,更讓企業與社會融合一體共同成長!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讓常玉陪你沐浴!史博館x芙彤園 用藝術做公益

幸福有感 永豐金控首獲1111幸福企業金獎 特別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