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市集火鍋祭滾燙開跑 各式鍋底齊聚暖身心 - 匯流新聞網

LIFE

生活市集火鍋祭滾燙開跑 各式鍋底齊聚暖身心
生活市集火鍋祭滾燙開跑 各式鍋底齊聚暖身心

生活市集火鍋祭滾燙開跑-各式鍋底齊聚暖身心-商品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火鍋一直是最受台灣民眾歡迎的美食之一,隨著天氣轉涼,與家人朋友一起圍爐吃鍋遂成為聚餐首選,並連續帶動網路買氣。創業家兄弟旗下生活市集搶攻滾燙商機,推出火鍋祭盛典網羅各式湯底食材,讓消費者在家中就能方便購足整鍋好料。

生活市集觀察,鍋物品項的銷量往往伴隨年末氣溫急降而升高,今年10月中下旬因冷氣團來襲,帶動火鍋湯底銷量5倍增幅,因此依數據歸納出養生食補、名店鍋底及重口味湯底3大系列,更公布10款消費者最愛鍋物品項,方便民眾在家做功課後,速享禦寒級美味。

其中秋冬進補熱門選擇的藥膳湯頭添加8種中藥材燉煮,不僅湯底濃厚且用料豐富。同時據觀察,近日多家火鍋名店湯底網路訂單數有大量漲幅,因此集合如海底撈、太和殿等名店口味予眾老饕。並且,喜愛重口味的消費者也有多種濃郁選擇,不僅是鍋底,也可用於燴飯、義大利麵等料理,便利性極高。

看好台灣民眾對火鍋的熱愛,設立的火鍋祭專區集結多款湯底食材,且堆出多樣吃鍋必備廚電用具及飲品。即日起至 12月31日於火鍋祭專區消費,單筆滿 1500即可登記送100生活幣加菜金。希望在寒冬之中,一鍋快速上桌且多樣豐富的暖意可溫暖人心,成為家家戶戶的感情紐帶。

照片來源:Unsplash、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太平國小師生勇闖合歡北峰 山野教育培力當責態度

林暉閔出道十年首辦見面會 現場歡聲笑語人氣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