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MOD 情侶約會不必到電影院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有了MOD 情侶約會不必到電影院
有了MOD 情侶約會不必到電影院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楷倫/台北報導

第一次約會的男女,該去哪邊約會,是每位談戀愛的人必經的課題,許多人會去電影院看電影,避免尷尬,許多愛情專家都建議,看電影是約會的最佳選擇之一,因為在電影播放過程中,彼此靠近的關注電影內容,留下共同的話題與回憶,尤其對動輒被手機訊息打斷的現代人來說,靜下心來看部電影是個放鬆好選擇,更有助兩人感情加溫。

對於不少六年級生來說,學生時看電影要用VCD,那時候想要看最新電影,就要到出租店預約新片,晚到了還要排隊等待好幾天;進入社會工作,看電影已經變成要選DVD,品質跟音效都更好,不變的是依然要出門租片、還片,除非直接把DVD片買回家。

現在進入高速網路時代,「看電影」這件事變得更方便,只需透過MOD就能享受,打開MOD片單選擇超多,免下載就能觀看高畫質電影。雖然身旁的對象從朋友、男友到老公,播放媒介從VCD、DVD到MOD,時代改變,不變的是兩人間的愛情,在MOD陪伴下一起看到海枯石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友情長存不中斷!MOD是男人夜的最佳夥伴

超多精彩親子節目 MOD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成長

新聞照來源:中華電信MOD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