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精彩親子節目 MOD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成長  - 匯流新聞網

LIFE

超多精彩親子節目 MOD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成長 
  • 字級
超多精彩親子節目 MOD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成長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對很多人來說,童年是一生最快樂的時光,因為不需要面對學業及工作壓力,只要開心享受各種學習新事物的過程。但是對很多家庭來說,父母可能因為都需要上班,無法時時刻刻陪伴在寶貝孩子身邊,如何把握每個親子相處時光,共同留下高品質回憶就很重要。

電視是全家的最佳休閒娛樂管道,不過傳統有線電視只有幾個兒童頻道可以來回轉台,父母還要擔心孩子可能不小心轉到其他頻道,看到不適合的電視節目,吸收超齡或不合時宜的資訊。

還好有MOD,提供豐富的親子節目選擇,中華電信MOD有多達12個兒少頻道以及卡通/動漫包月影片,涵蓋適合幼兒與學齡兒童觀看的內容,除了國內外許多精彩動畫,例如:愛探險的朵拉、精靈寶可夢,甚至還有教育學習與生活英語頻道,小朋友看了開心還能長知識。

MOD,蠻好D,讓全家能在電視前一同享受最美好的家庭時光。

超多精彩親子節目 MOD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成長  5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友情長存不中斷!MOD是男人夜的最佳夥伴

看電影永遠是約會最佳選擇 MOD讓你在家享受甜蜜世界

新聞照來源:MOD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