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哥哥李岳開箱嚇破膽的返校實境體驗展 - 匯流新聞網

LIFE

瓜哥哥李岳開箱嚇破膽的返校實境體驗展
瓜哥哥李岳開箱嚇破膽的返校實境體驗展

記者吳世豪、李捷安/台北報導

由赤燭知名電玩遊戲《返校》還原至真實世界的《返校 Detention‧實境體驗展》,已在七月中旬時於松菸正式登場。而【大大來報到】主持人瓜哥哥李岳與旅遊閒人艾倫也在活動期間一同進入挑戰,一路上彷彿沉浸在電玩遊戲場景裡,不時會聽到兩人的尖叫聲與崩潰聲,讓整個展覽增添了刺激與驚悚的氛圍,影片也將週六上線與各位粉絲們分享。

整個展覽的故事軸線與遊戲同步,場景將遊戲氣氛帶入,斑駁老舊的牆面、髒亂恐怖的道具全面升級,從翠華中學校門口進入後,超寫實的參觀體驗就此展開。展覽共分為三大區,第一區為「沉浸式實境體驗區」,結合演員、聲音、氣味、燈光,逼真營造「沉浸式體驗」;第二區為「互動拍照區」,除了可以親自體驗遊戲裡的驚悚場景外,裡頭也將遊戲中重要道具、核心精神具象化,讓參與者可以進行互動拍照,布袋戲台、關押犯人的監牢、女主角方芮欣的房間、播放禁歌的收音機、傳達自由可貴的紙飛機等,尤其監牢區,被麻布套住頭的犯人、斑駁沉重的手銬;第三區為「返校與赤燭團隊的故事」,展出赤燭團隊開發《返校》遊戲的緣起與過程,包含人物、場景設定原稿、團隊人員採訪影片等,整個展覽過程中,各個沉重的場景和道具都值得再細細省思《返校》到底留給了我們什麼。

活動的展覽時間只到9/20,想來體驗的民眾可盡快至展區現場或官網購票,可配合振興三倍券,展覽時段也分為日、夜間,防疫期間也請民眾配合配戴口罩、量測體溫、消毒雙手、保持安全距離。

節目也開放有興趣的家長提供孩子的自拍影片或是參與錄影,成為小小主持人與哥哥姊姊們共同在頻道露出,報名請私訊「大大來報到Facebook粉絲專頁」「大大來報到Instagram粉絲專頁」「脈動國際Facebook粉絲專頁」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孩大大服務台粉絲看過來!YouTube頻道更名為「大大來報到」

【有影】看完開箱來抽獎 不正經阿婷來送玩具囉!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