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看完開箱來抽獎 不正經阿婷來送玩具囉!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看完開箱來抽獎 不正經阿婷來送玩具囉!
【有影】看完開箱來抽獎 不正經阿婷來送玩具囉!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人氣直升的親子頻道小孩大大服務台,首次找來曾為幼幼台櫻桃姐姐的楊雅婷合作,雅婷以「不正經阿婷」稱號,在節目裡與來賓孩子來場不正經的玩具開箱,帶給觀眾另類的開箱風格與有趣互動。

具有別於以往,這次的開箱玩是一組必須靠運氣開箱的玩具「奇幻盆栽仙子」。不正經阿婷說,平時大家熟悉的盆栽都是種植花草,不過這個盆卻是栽種22種不同的花仙子,裡頭也另附花仙子的服飾,讓開箱者可以協助穿衣,增加開箱趣味。

這組玩具分成了四顆星等級,少數幸運者可以順利種出四星等級的花仙子。開箱到欲罷不能的不正經阿婷頻頻不想結束拍攝,一直希望自己抽到四星等級的花仙子,比來賓孩子還激動的反應,逗得拍攝團隊哄堂大笑。

還有,不正經阿婷大方開放了抽獎機會,要讓所有看完影片後,對玩具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們有機會得到屬於自己的開箱玩具,想在家玩個過癮的的朋友,趕快點進下方影片,馬上掌握抽到大獎的方式。

小孩大大服務台觀眾數持續增加,各方良好迴響不斷湧入,受到鼓勵的節目團隊將會陸續舉辦更多不同的抽獎,回饋給粉絲,感謝觀眾的熱情支持。

「小孩大大服務台」除了跳舞、說故事和開箱的內容外,近期將會增加親子教育單元、適合孩子的美食料理,以及孩童醫療常見QA、邀請專家替家長解惑。節目開放有興趣的家長提供孩子的自拍影片報名參與錄影,成為小小主持人與哥哥姊姊們共同在頻道出現,報名請私訊「小孩大大服務台Facebook粉絲專頁」、「小孩大大服務台Instagram粉絲專頁」「脈動國際Facebook粉絲專頁」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角落小夥伴身世有洋蔥!看影片抽角落小夥伴電影書

網紅挑戰西洋天后破億點閱新曲編舞 走位逗趣竟被笑稱殭屍舞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