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歷來最便宜旗艦機?海外電信商偷跑讓iPhone 12現身官網 未來恐不隨盒送配件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可能是歷來最便宜旗艦機?海外電信商偷跑讓iPhone 12現身官網 未來恐不隨盒送配件
可能是歷來最便宜旗艦機?海外電信商偷跑讓iPhone 12現身官網 未來恐不隨盒送配件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每年越靠近年中,就會有越來越多與當年度新iPhone相關的消息爆出,近日就有關於iPhone 12系列的消息被流出,像是螢幕尺寸、配備鏡頭又或者相關規格與配件等。如今國外的電信公司甚至直接在官網建置iPhone 12系列的購買頁面,讓外界猜測是不是今年iPhone還可以如期在九月推出。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國外記者就在芬蘭的T-Mobile網站上發現官方新增了4款iPhone的保護套配件,而會引起許多果粉們關注的原因便是這是電信運營商第一次在蘋果還沒公佈iPhone的正式名稱就搶先上架,所以讓各界相當好奇。

根據外媒與分析師所提供的資訊,此次iPhone 12可能會分為5.4吋、6.1吋、6.7吋。另外,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很可能還是會配備三鏡頭以及LiDAR光學感測器。只是Apple很有可能會取消其他的盒裝配件,像是不再提供免費充電器以及有線耳機等配件附贈,希望可以降低5G網路零件所增加的成本,已讓價格維持與iPhone 11系列差不多。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iPhone 12系列會推出5G與4G兩個版本,部分版本將支援120Hz螢幕更新率。也有消息人士透露,是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ax才有 4G 版本,其售價預期為549、649 美元(約新台幣 16,203、19,155元),將很有可能是近年來最便宜的iPhone旗艦機。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與歐洲在台商務協會簽備忘錄 北市府協助歐洲企業在台拓商機

西門商圈劃設禁煙區 環保局:違者最高罰款1萬元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