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歐洲在台商務協會簽備忘錄 北市府協助歐洲企業在台拓商機 - 匯流新聞網

NEWS

與歐洲在台商務協會簽備忘錄 北市府協助歐洲企業在台拓商機
與歐洲在台商務協會簽備忘錄   北市府協助歐洲企業在台拓商機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北市投資服務辦公室(ITO)執行長林崇傑與歐洲在台商務協會(ECCT)執行長Mr. Freddie Höglund,在台北市柯文哲與ECCT理事長Giuseppe Izzo見證下簽署投資服務合作備忘錄,期望透過雙邊的合作,打造日後雙邊產業經貿交流堅實的基石。

台北市投資服務辦公室乃台北市政府為服務投資人及外商企業所設立的單一窗口;歐洲在台商務協會則為歐洲在台企業相當重要的非營利組織,該協會積極與政府及其他組織溝通聯繫,協助歐洲企業建立在台的相關網絡及開拓商機。

本次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將有助於促進歐洲與台灣雙邊投資,並加速雙方企業投資流程,未來歐洲企業若有意投資台北市,歐洲商會將引薦至台北市投資服務辦公室,由投資服務辦公室提供一站式服務,另針對已進駐台北市的歐洲企業,ITO也會提供後續相關落地服務。台北市的企業若對歐洲市場感興趣,亦將由台北市投資服務辦公室轉介至歐洲在台商會。

依據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統計,登記於本市的外商企業中,歐洲地區位居第一,台北市投資服務辦公室提供各項招商引資服務,並整合了市府內部資源,建立跨局處整合平台,從商情考察、工商登記、土地建管、消防請照、法規諮詢等面向,快速解決企業投資過程中所遇到的疑問與障礙。

照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西門商圈劃設禁煙區 環保局:違者最高罰款1萬元

海砂屋都更案順利動工 柯文哲指示市府協助住戶早日重返家園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