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挑戰西洋天后破億點閱新曲編舞 走位逗趣竟被笑稱殭屍舞 - 匯流新聞網

LIFE

網紅挑戰西洋天后破億點閱新曲編舞 走位逗趣竟被笑稱殭屍舞
網紅挑戰西洋天后破億點閱新曲編舞 走位逗趣竟被笑稱殭屍舞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人氣直升的親子Youtube頻道「小孩大大服務台」,近期新增「小星星來跳舞」單元,希望透過時下最火紅的流行樂,吸引孩子們一起來加入跳舞行列,甚至讓家長或老師透過影片,就能教導小朋友跳舞,每支舞蹈動作都由知名舞蹈老師星哥哥孟辰星親自操刀。

星哥哥表示,編舞上會採用最平易近人的方式進行編排,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在家中輕鬆跟上動作。另外,為了節省大家學舞都要處翻找影片的困擾,在每支舞蹈編排上,都貼心會將整首舞蹈編完,呼籲想要學跳舞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一定要鎖定每周一定期更新的「小星星來跳舞」。

本週上線的舞蹈影片選自西洋天后LADY GAGA和Ariana Grande的歌曲「Rain On Me」,這首發燒歌曲Youtube上線不到一個月,觀看次數就衝破上億次。為了讓這支舞蹈更加的豐富及有趣,星哥哥在編舞上特別安排三個人的走位,但也因為走位太逗趣,被戲稱好像是在跳「殭屍舞」。

為了表現三人的走位,星哥哥邀請到兩位美麗的舞蹈老師「不正經阿婷」阿婷老師及「大智若愚」若瑜老師,別看他們開場呆萌的樣子,真正跳起舞來一點都不含糊,星哥哥更分享,本次舞蹈看似簡單,但跳起來簡直比跳體操還累,光是這支影片錄完三人就快癱倒在地,但過程真的非常的有趣,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挑戰。

其實,美麗的「不正經阿婷」老師同樣也是小孩大大服務台的神秘主持人,不定時會出現在小孩大大服務台的影片中,想要看到更多「不正經阿婷」老師的影片嗎?記得要訂閱小孩大大服務台頻道,未來小孩大大服務台還會推出手做、旅遊、知識等不同類型的單元,期待大家來發掘各種驚喜。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孩大大服務台抽奬 送角落小夥伴電影海報

跟著瓜哥哥李岳長知識 小孩大大服務台Youtube上線囉!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