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瓜哥哥李岳長知識 小孩大大服務台Youtube上線囉! - 匯流新聞網

LIFE

跟著瓜哥哥李岳長知識 小孩大大服務台Youtube上線囉!
跟著瓜哥哥李岳長知識 小孩大大服務台Youtube上線囉!

跟著瓜哥哥李岳長知識 小孩大大服務台Youtube上線囉!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個親子內容為主的Youtube頻道「小孩大大服務台」在近日開始上線,由孩子們熟悉的「瓜哥哥李岳」帶領其它Youtuber共同發想適合孩童觀看的影片,內容涵蓋了娛樂、知識、日常三大區塊,打造一個提供父母教養孩子的空間。

跟著瓜哥哥李岳長知識 小孩大大服務台Youtube上線囉! 11

2019年Youtube因為兒童爭議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甚至因為違反兒童隱私被重罰1.7億美元,今年Youtube更直接規範所有創作者都必須在YouTube工作室中,將自己的影片標示成「為兒童打造」或「不是為兒童打造」,如果標示「為兒童打造」的影片必須關閉收益功能,因此許多親子、兒童類的Youtuber紛紛轉戰其他影音平台。


但在兒童頻道哀鴻遍野的時間點,「小孩大大服務台」反其道而行,決定提供一個乾淨正向的空間,就是希望讓家長們能夠穫得親子教養的各種資訊,本著服務台的精神,建立起一個家長、小孩都喜愛收看的優質Youtube頻道。 

「小孩大大服務台」除了跳舞、說故事的內容外,陸續還會增加親子教育單元、適合孩子的美食料理,以及孩童醫療常見QA、邀請專家替家長解惑。節目也開放有興趣的家長提供孩子的自拍影片或是參與錄影,成為小小主持人與哥哥姊姊們共同在頻道露出,報名請私訊「小孩大大服務台Facebook粉絲專頁」「小孩大大服務台Instagram粉絲專頁」「脈動國際Facebook粉絲專頁」 。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OTT本土戰1】愛奇藝槓NCC促進專法擬訂 本土OTT競爭力弱難生存!

後疫情時代的宅商機 MIC分析將帶動三大關鍵面向發展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