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2新制上路房市起變化 他坦言要投資賺錢就買「這個」 - 匯流新聞網

NEWS

房產2新制上路房市起變化 他坦言要投資賺錢就買「這個」
房產2新制上路房市起變化  他坦言要投資賺錢就買「這個」

好房網

727降級不解封,民眾盼望生活逐步回歸日常,但卻被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點名,開放50人婚宴是「最勇敢的措施」,究竟降級後的配套措施,能否防範疫情再度升溫,讓各界都十分關注。

這波本土疫情影響房市甚深,讓原本的大熔爐稍稍冷靜一下,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表示,下半年的房市就是「等待解封」,雖然仍屬剛性需求買盤,但一旦解封將有報復性的買氣。

顏炳立分析,今年資金多、利率低仍是一個經濟上的大方向,這也能看得出來「房市樂觀、房價悲情」,在疫情之後,房市仍然屬於樂觀景況。

不過他也坦言房市有變化,在房地合一2.0及實價登錄2.0上路後,每個國家只要施以重稅伺候,就不會有投資或投機的機會,除了有人以資產配置考量,才會做房地產投資。顏炳立也說,房地產投資屬於長期投資,有錢當然會多買一些,但是如果是為了買來要賺錢的話,最熱的不會是房地產市場,而是股票市場。

●本文經好房網授權轉載。

原標題: 房市變了!降級爆買差一腳 他坦言:要賺錢最熱是「這個」

照片來源:好房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過去買房周遭有「這設施」被嫌爆 網友今改觀秀2優勢:老了就知道!

微解封「報復性買房」暗潮洶湧?他憂衝動當心被房貸掐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