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股市/紡纖業打入電動車市場!分析師點名「低價位三檔」有機會被拉抬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有影】股市/紡纖業打入電動車市場!分析師點名「低價位三檔」有機會被拉抬
【有影】股市/紡纖業打入電動車市場!分析師點名「低價位三檔」有機會被拉抬

食衣住行是真理,景氣流轉抓商機,
生活大家都在意,來年足食又豐衣。

分析師/吳官隆

匯流朋友好,回顧2021上半年加工絲營收,集盛年增49%;力麗年增16%;宜進年增50%;聯發年增57%;宏益年增93%。

全球電動車、自駕車市場快速起飛,帶動龐大的周邊供應鏈商機,台灣紡纖業者看準趨勢,加快研發腳步,包括遠東新、新纖、福懋、集盛、新麗等台灣紡織廠商,都把化纖產品應用在車用零配件當作發展要務,個別產品出貨年增率在20%到一倍之間。

成衣雙雄的儒鴻上半年稅後純益28.82億元,大幅成長105%,每股稅後純益10.51元;聚陽上半年稅後純益12.01億元,年增53.9%,每股純益5.17元。

我們舉幾檔股票來探討線圖:
儒鴻週線
比較貴的儒鴻,週的均線是糾結但是股價夠強勢,週的kd在中間位置,連續兩週法人小幅賣超,其實算是有強度。

【有影】股市/紡纖業打入電動車市場!分析師點名「低價位三檔」有機會被拉抬 21

新紡週線
中價位的新紡,週的均線是上面有反壓但是股價明顯強勢,週的kd在中上位置,連續五週法人小幅賣超,但是強度仍在,一旦法人回流則容易有爆點。

【有影】股市/紡纖業打入電動車市場!分析師點名「低價位三檔」有機會被拉抬 23

力麗週線
低價位的力麗,週的均線是上面有反壓但是股價有下影線,週的kd在中間位置,連續三週法人賣超,強度中等,必須法人回流才會再上去。

【有影】股市/紡纖業打入電動車市場!分析師點名「低價位三檔」有機會被拉抬 25

力鵬週線
低價位的力鵬,週的均線是上面有反壓但是股價有下影線,週的kd在中間位置,連續三週法人賣超,強度中等,必須法人回流才會再上去。

【有影】股市/紡纖業打入電動車市場!分析師點名「低價位三檔」有機會被拉抬 27

宜進週線
低價位的宜進,週的均線是上下區間比較窄幅,週的kd在中間位置,連續三週法人賣超,強度中等,等待法人回流才會做轉強。

【有影】股市/紡纖業打入電動車市場!分析師點名「低價位三檔」有機會被拉抬 29

我個人是目前認為中低價位的,新紡力麗力鵬較有機會,籌碼面的優勢容易被營造出來,也就是比較好拉抬。
以上客觀分析提供大家參考喔。

➤【鄉民投資客】Youtube播放清單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股市/2021台電動車產值跨越百億!鴻海掌握先機瞄準「輝煌時代」
【有影】股市/iPhone13撐台股半邊天!分析師:48家台廠蘋果光加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