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嗆袂見笑、叛徒 蘇貞昌1995年為鄭麗文站台助選泛黃照曝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嗆袂見笑、叛徒 蘇貞昌1995年為鄭麗文站台助選泛黃照曝光…
【有影】嗆袂見笑、叛徒 蘇貞昌1995年為鄭麗文站台助選泛黃照曝光…

【有影】嗆袂見笑、叛徒 蘇貞昌1995年為鄭麗文站台助選泛黃照曝光…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 陳儀潔 李文成 王聿瀠/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總質詢時口角,蘇揆掀舊帳指鄭曾要蘇貞昌助選,藍營口徑一致要蘇道歉下台,但蘇仍態度強硬,今(13)日加碼「違逆、造謠,無端說總統會第一個投降」,「我做為行政院長,在當場一定要憤然抵抗叛徒」。

「叛徒」二字引起政壇不少討論,鄭麗文曾為民進黨籍並參選國大代表一事被掀出,綠委管碧玲就貼出募款餐會票根舊照,上有鄭麗文在內五人參選士林北投區第三屆國大代表的大頭照,管碧玲並貼文寫道:「歷史的拾荒者,留下這一頁」。

【有影】嗆袂見笑、叛徒 蘇貞昌1995年為鄭麗文站台助選泛黃照曝光… 11

鄭麗文毫不迴避這段歷史,應記者要求下,她也立即返家翻攝自己的舊照並放上自己的新聞群組。照片中蘇貞昌站在台上狀似演講,背板上印有鄭麗文巨幅照片,她則披著彩帶立於講台右側,面帶微笑,台下人頭簇擁,一旁還有前立委林濁水等人。

蘇貞昌昨天在議場與鄭麗文口角衝突時,嗆聲當年在民進黨陣營的鄭麗文要他幫忙站台助選,讓他深感丟臉。今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回應表示,蘇貞昌如此狹隘,他應先去罵陳明文」;藍委李德維也說,蔡總統蔡英文當年也在國民黨執政時擔任內閣官員。

照片來源:鄭麗文提供、管碧玲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學習歷程檔案遺失/林德福3月即神預言 蘇貞昌難得低聲下氣

公開嗆鄭麗文「不要臉」 蘇貞昌:造謠投降 我憤然抵抗叛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