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改運車斂財騙色 神棍騙女高中生5年遭覊押 - 匯流新聞網

NEWS

行動改運車斂財騙色 神棍騙女高中生5年遭覊押
行動改運車斂財騙色 神棍騙女高中生5年遭覊押

行動改運車斂財騙色 神棍騙女高中生5年遭覊押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桃園市1名65歲洪姓男子,誆稱會替人算命改運,還自行改裝商用廂型車,裏面有床有洗手台,甚至有淋浴沖洗用的簡易蓮蓬頭,作為作法改運的臨時場所,其實就是犯案性侵被害人的行動淫窟。新北警方表示,昨洪嫌落網後,仍矢口否認涉案,訊後已依妨害性自主、兒少性剝削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今(30)晨經檢察官向法官聲押獲准。

新北市婦幼警察隊調查,去年3月間,1名女大生疑因精神壓力過大,求助校內輔導機構,不料竟意外引爆一場長達5年的神棍性侵案件。女大生表示,還是高中學生時期,約2016年12月透過了學姊介紹,認識了自稱會算命改運的洪男。沒想到,洪嫌假藉算命、改運名義,至去年止,涉嫌性侵害了女大生至少300次。

警方表示,洪嫌平時以誆稱替人算命改運為由,誘騙被害人裸體相對,再以硃砂筆在被害人身上畫符作法。女大生由高中生起,就不停被洪男以手指塗抹硃砂後,畫符可以避邪為由性侵。一開始是每週一次,最後變成每週二次,性侵次數長達數百次。

行動改運車斂財騙色 神棍騙女高中生5年遭覊押 15

警方調查,除了這名女大生,當初的介紹人學姊一樣也是被害人,洪男以同樣的模式,性侵「學姊」後,擔心事跡敗露,竟要求「學姊」找來同學來算命,將「學姊」變成共犯,甚至會要求「學姊」助手,現場觀看洪男如何作法畫符,指姦被害人。這名「學姊」,甚至在洪男脅迫下,前前後後匯款了30萬元供他花用。警方也懷疑,還有其他被害人,已深入追查中。

警方表示,洪男經常開著自行改裝的商用廂型車,在大桃園及新北地區,例如二重疏洪道或八里左岸河濱公園等地出現,每次算命改運收費200或300元不等。改裝車內不僅有床還有簡易的淋浴設備,只要成功斂財騙色性侵被害人後,就會以淨身為由,要求被害人沖洗身體,消除各項跟他有關的生理跡證,十分狡猾。

行動改運車斂財騙色 神棍騙女高中生5年遭覊押 17

新北市婦幼警察隊獲報,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分析犯嫌行蹤後,連日抽絲剝繭查訪追緝,查出洪嫌居住處所,昨循線在洪男位於桃園市蘆竹區住家內,當場逮捕洪嫌,並查扣作案用行動廂型車,算命改運羅盤、法器一批等。

警方特別呼籲,若有被害民眾看到符合洪男犯罪特徵,請勇敢出面並向警方聯繫報案,以免再有其他民眾受害,也可以讓犯嫌受到法律的制裁。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增新確診案例近5000人 越南台商子貼文呼救為染疫父求援

蒙面賊兩度潛入慈濟精舍 工地偷電纜變現6萬餘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