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0 林右昌行銷創意+0生吐司 - 匯流新聞網

NEWS

基隆+0 林右昌行銷創意+0生吐司
基隆+0 林右昌行銷創意+0生吐司

基隆+0 林右昌行銷創意+0生吐司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基隆市的新冠肺炎疫情,自6月27日首度+0後,包括今(30)天,34天來已有26天+0。基隆烘焙業者,也特別送來「+0」生吐司,幫市長林右昌打氣。林右昌則說,希望不僅基隆「+0」,全國都能夠「+0」。也希望民生經濟能活絡發展,恢復以往榮光,逐步往正常生活邁進!

林右昌表示,基隆市從6月27日首度出現零確診以來,包括今日在內的34天中,已有26天+0。有烘焙業者特別發揮創意,製作只送不賣的「+0」生吐司,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保持防疫成果,希望能夠儘早讓大家恢復正常生活。

觀銷處長曾姿雯表示,市府推出「海派浪漫、基隆Go Shopping」觀光行銷活動,結合線上促銷線下消費,實質幫助基隆在地商家,並鼓勵民眾來基隆溫柔友善消費。而此次推出「+0生吐司」的商家朋廚,發想概念來自哆啦a夢的記憶吐司,吃了記憶吐司之後就會記得,希望傳達一份基隆+0的記憶吐司,一直+0。

目前觀銷處首度推出的「海派浪漫─商品抵用券」,2000套一推出便秒殺,獲得熱烈迴響。市府正在研議抵用券加碼事宜,發掘且行銷基隆市在地美食商家,持續和商圈店家一起努力,把產品推銷出去,行銷全國。

林右昌強調,隨著三級警戒正式降級,市府要安全穩健的帶大家回到正常生活,除了會做好防疫工作把關,也希望讓民生經濟能活絡發展,恢復以往榮光,逐步往正常生活邁進!

照片來源:基隆市府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行動改運車斂財騙色 神棍騙女高中生5年遭覊押

增新確診案例近5000人 越南台商子貼文呼救為染疫父求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