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稱環南市場是被「設局」 王必勝:本就說是記者會「站著怎麼開會?」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稱環南市場是被「設局」 王必勝:本就說是記者會「站著怎麼開會?」
柯文哲稱環南市場是被「設局」 王必勝:本就說是記者會「站著怎麼開會?」

柯文哲稱環南市場是被「設局」 王必勝:本就說是記者會「站著怎麼開會?」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在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的直播節目中爆料,表示當日在環南市場是遭到「設局」,是害人害己。聯合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今日會議前受訪時表示,一開始就跟北市府說是記者會,還反問「站著要怎麼開會?」

柯文哲還原他到環南市場開會,立委林昶佐遭嗆的現場,柯說,當天是他第一次看到環南會長林勝東,環南市場會長是林勝東,也是當天才曉得。當時中央說要來開會,還說會有很多人,30分鐘前指定要到環南開會,當時他還想不是休市?結果到現場才嚇到,會場連麥克風都準備好了,等陳時中拿出看板,才知道原來局都已經設好,就是引君入甕。

不過柯文哲這個說法很快就被打臉,王必勝表示,本來就說是記者會,還反問「站著要怎麼開會?」,至於是否在聯絡上有問題?王必勝說「我不知道什麼問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7月2日當日上午指揮中心掌握環南市場出現41名新確診者,因此於上午才緊急通知北市府,要在市場開緊急記者會,並告知市府可派代表出席,但沒有限定誰要去。

莊人祥表示,指揮中心那天最早先請疾管署公關主任曹凱玲到現場,柯文哲在那天比部長陳時中與他都早到,他也知情要開記者會。另外大家也知道現場並沒有桌子,要怎麼開聯合會議,「當天柯最先到,我才到,之後陳時中部長才到。」

今早柯文哲視察環南市場,對於昨日的爆料隻字不提。不過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受訪時表示,自己之前不認識柯文哲,2日是當上會長後首次互動,以前只有在宮廟慶典有合照過,也沒交談過。

被問到事前是否知道為「記者會」?陳時中和柯文哲要來?林勝東都說自己不知道,「那天我真的整個早上在做防疫。」

針對「設局說」,林勝東強調,「這我不知道!」他強調現在環南是全台最乾淨的公有市場,人員也很乾淨,場地也乾淨,希望消費者趕快幫幫攤商,「讓我們攤商有生意做,恢復正常生活,我只求這個。」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禾馨燒嘉瑜2-1】政風好心肝調查報告曝光!有AB兩版柯文哲片面公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