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打滑險撞嗆煞車壞了 24歲男撂人帶刀強索賠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車子打滑險撞嗆煞車壞了 24歲男撂人帶刀強索賠被逮
  • 字級
車子打滑險撞嗆煞車壞了 24歲男撂人帶刀強索賠被逮

車子打滑險撞嗆煞車壞了 24歲男撂人帶刀強索賠被逮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囂張!新北市1名24歲孫姓男子,今天凌晨開車由桃園要前往泰山區找朋友,在新北大道差點撞上轉彎的大貨車。孫男找來3名友人,拿著開山刀及空氣槍,衝進貨運公司將司機帶上車,以車輛緊急打滑煞車系統毀損為由,要求司機賠償。新莊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4惡煞逮回警局,訊後全都依恐嚇、妨害自由、妨害秩序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34歲的謝姓貨運司機,今天凌晨約4點左右,由新北大道、新生路口,準備轉進新竹物流公司卸貨,當時在內側車道的孫姓男子,疑因車速過快,發現大貨車要轉彎,於是緊急煞車,由於煞車太猛,也讓車子打滑在貨車前方,差點就撞上了大貨車。

警方表示,由於兩車未發生事故,謝姓司機看對方也沒下車,所以還是慢慢的是將貨車轉進物流站繼續工作。沒想到,孫姓男子竟然隨後追進公司,手拿著空氣手槍就朝貨運車射擊鋼珠彈。可能擔心貨運公司人多,孫男怕寡不敵眾,馬上又打電話找來28歲吳男、22歲顧男及23歲羅男等人到場助陣。

孫男與3名友人,拿著開山刀及空氣槍,將貨運司機帶上車談賠償。4人嗆聲說,因為車輛打滑煞車系統毀損,要司機給個交代,而且就算謝姓司機承認自己轉彎未注意,有錯在先。4人還不罷休,就是要錢。還恐嚇司機,絕對要讓他好看。

貨運公司員工連忙報警處理,新北市新莊警分局福營派出所獲報,派員趕到現場了解。除立刻喝令孫男等4人趴下,搜索出作案用的空氣槍及開山刀,隨即帶回警局偵辦。警方清查,24歲孫男有毒品、妨害秩序、公共危險等刑事紀錄,28歲吳男則有詐欺、過失傷害、妨害自由、毒品等刑事紀錄,22歲顧男有毒品、公共危險等刑事紀錄,23歲羅男則有妨害秩序等刑事紀錄。已深入調查中。

照片來源:新北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館長槍擊案宣判 涉多案槍手16年寶和會大組長18年半

【有影】藝人李千那網購遇詐 刑事局防詐影片爆料分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