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五期重劃區大企業搶進駐 房市行情持續看俏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內湖五期重劃區大企業搶進駐 房市行情持續看俏 
內湖五期重劃區大企業搶進駐 房市行情持續看俏 

內湖五期重劃區大企業搶進駐 房市行情持續看俏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內湖五期重劃區以美式生活圈著稱,屬於低密度開發的住宅區塊,道路以棋盤式做規劃,市容井然有序,緊鄰內科、南港經貿園區與信義計畫區,未來除了會有捷運環狀線利多,台塑、萬海航運等知名企業總部規劃進駐,使五期房市持續看俏。 

永慶房屋五期行善店店長姜富源表示,內湖五期重劃區東起成功路、西至舊宗路一段、北以行善路為界、南至南京東路六段;區內採住商分離,以明美公園為界,西側為住宅區、東側商業區,周遭有萬坪公園與河濱公園,整體綠覆率高,環境單純寧靜。 

內湖五期重劃區生活機能佳,鄰近各式大型賣場,不用五分鐘車程,就能到舊宗路西側的好市多、家樂福、特力屋等大型量販店,採購便捷。另外,新設不久的潭美國小是區內唯一雙語教學,為北市滿額明星學校之一,不少人為了設籍來購屋 

交通部份,雖無靠近捷運站,但舊宗路口公車路線多,搭乘公車僅23站即可到達捷運站,未來待環狀線東環段落成,交通機能更上層樓;開車不管是上國道或高架道路都非常便捷,通往台北車站、南京東路、信義計劃區都很快速,假日若想到東部走走,環東大道接北宜也相當方便。 

內湖五期重劃區為台北市最後一塊重劃區,區內指標建商眾多,包括遠雄、國泰、元大、華固等,目前線上銷售中新案不多,以建商區分,遠雄系列為大宗,每坪開價約7585萬,華固成行情落在8590萬,元大每坪則落在90100萬,其他小建商均價為每坪7585萬。 

姜富源指出,除了有未來捷運線利多,吸引投資置產客,內湖五期周圍有許多企業紛紛進駐,包括台塑企業、星宇航空、雄獅旅遊等企業,萬海航運這兩年也花了37億將總部設置於此,將吸引大批上班族進入,帶動周邊房市需求,房價也趨於正向發展,現在入手相對來說是個不錯的時機點。 

照片來源:資料照、google map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頂埔交會三鶯線成雙捷運交會站 吸引三峽、鶯歌通勤族目光

永慶不動產陳麗英勇闖一級戰區 加盟首月創近2千萬業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