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埔交會三鶯線成雙捷運交會站 吸引三峽、鶯歌通勤族目光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頂埔交會三鶯線成雙捷運交會站 吸引三峽、鶯歌通勤族目光
頂埔交會三鶯線成雙捷運交會站  吸引三峽、鶯歌通勤族目光

頂埔交會三鶯線成雙捷運交會站 吸引三峽、鶯歌通勤族目光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捷運頂埔站生活圈位於板南線的末端,鄰近三峽區,該區目前還有2字頭房價,為板南線上最親民的地區,未來有許多工業區會轉型為商辦大樓,周邊有土城工業區、科技園區具備不少工作機會,加上捷運三鶯線正在施工,頂埔站將成為雙捷運交會站,生活圈新風貌可期,受到不少首購族及上班族的青睞。

永慶房屋頂埔店店長盧嘉皇表示,頂埔鄰近板南線捷運頂埔站,具多元機能及居住靜謐感,不會有太擁擠的人潮,且生活機能便利多元。該區除了有全聯、大潤發等量販店;休閒部分,在中央路上有埔頂公園,周遭也有河岸自行車道,是附近民眾假日放鬆的好去處。

交通利多部分,頂埔站為捷運板南線底站,連結至市中心便捷,未來還有三鶯線及與鄰邊永寧站交會的萬大線,吸引三峽、鶯歌通勤族轉乘;開車族經國道3號、65快速道路,通往新莊與新店,外聯可到樹林、三峽與中和,交通機能佳。

盧嘉皇指出,捷運頂埔站鄰近土城工業區,交通便利加上完整工業區規劃,該區一直是不少大型公司設廠的首選,目前除了有鴻海、正崴等多家知名科技公司,長虹建設、國泰金控也在附近置購土地,未來將規劃商辦或住宅,預計進駐12萬上班人口進駐,可望帶動周邊房市。

盧嘉皇分析,頂埔區域整體房價相較土城暫緩重劃區,還是有階梯式的差距,各種類型的產品,3字頭都可買得到,新建案已站上4字頭,但還是有25年左右的中古大樓,2字頭就能入手,總價約800900萬,低總價產品頭期款約200萬,對首購的消費者來說相當友善。

受惠交通便利與其他建設利多,目前已有三峽、鶯歌、土城重劃區等人來頂埔置產,未來房市持續看好。

照片來源:盧嘉皇提供、維基百科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慶房產南台灣表現亮眼 區域店數突破300大關

新北運動宅正夯 淡水國民運動中心最熱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