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抗疫不孤單!永慶慈善基金會捐馬偕醫院2千件隔離衣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抗疫不孤單!永慶慈善基金會捐馬偕醫院2千件隔離衣
【有影】抗疫不孤單!永慶慈善基金會捐馬偕醫院2千件隔離衣

【有影】抗疫不孤單!永慶慈善基金會捐馬偕醫院2千件隔離衣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程子奕 / 新北報導

疫情持續延燒,民間團體與企業善心不落人後,自從三級警戒,馬偕醫院收到各地物資捐獻,除了有正壓戶外採檢亭及上百台大金閃流放電空氣清淨機的捐贈,今(25)日收到來自永慶基金會的2000件防護衣,馬偕醫院對此表達感謝,讓醫護人員知道,在對抗疫情的路上並不孤單。

在得知馬偕醫院缺乏防疫物資後,「永慶房屋與永慶慈善基金會」捐贈2000件隔離衣給馬偕醫院。今永慶房屋部長楊哲彥率領同仁在淡水馬偕醫院舉行捐贈儀式。他透露會促成這次捐贈,是因為同仁平時都會關心客戶生活所需,偶然得知馬偕醫院有防護衣的需求,永慶基金會即刻去與馬偕醫院承辦人員進行了解,遂採購2000件隔離衣給醫護,林哲彥說,「感謝有這機會與能力,協助第一線醫療院所,一起攜手對抗疫情。」

馬偕醫院保管課課長林其鋒表示,防護衣是第一線人員非常重要防護裝備,搭配N95口罩,除了大大減少醫護人員感染風險,也能排除第一線工作者心中的疑慮與擔憂。林其鋒對於永慶的即時贈予表達感謝,「這次數量給得非常足夠,有這樣的裝備,可增強我們的防護效果。」

淡水馬偕醫院院長辦公室主任葉宏恩指出,淡水馬偕醫院肩負照顧covid-19患者的責任,雖然醫護同仁十分盡力,但還是需要其他防疫物資做輔助,尤其是須進出隔離病房的醫生、護理及檢驗人員。葉宏恩今在捐贈儀式上感謝永慶基金會的捐贈,讓醫護人員得到很好的防禦。

其實永慶房屋自去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永慶就備妥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資,提供社區相關協助與宣導防疫規範。自今年5月三級警戒開始,永慶也提供逾300頂帳棚,給予第一線的醫療院所實行快篩,和警察同仁做人流管制。此外,也針對暴露於疫情風險中的里長和社區保全人員,提供上萬附防護面罩,減少感染風險。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7000萬!最高規格 3大方案 永慶房產集團力挺店東轉型 佈局後疫情商機

集團實境找房資源挹注 有巢氏房屋羅文湧創業3季業績直逼3500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