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免驚膠原蛋白流失 複合式線雕讓妳重拾澎皮肌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免驚膠原蛋白流失 複合式線雕讓妳重拾澎皮肌
【有影】免驚膠原蛋白流失 複合式線雕讓妳重拾澎皮肌

【有影】免驚膠原蛋白流失 複合式線雕讓妳重拾澎皮肌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呂怡潔、李盛雯/ 高雄報導

人的臉蛋隨著年紀漸長,生理機制的老化,皮膚膠原蛋白會有一定的流失。微爵形象美學診所醫師陳咸伸表示,不少人透過複合式線雕重拾臉部緊緻彈性。

陳咸伸解釋,複合式線雕是用線材(PLGA膠原蛋白增生線)結合注射針劑(PCL膠原蛋白增生劑)的治療,有如蓋房子的鋼筋跟水泥的意象,皮膚的膠原蛋白流失,呈現凹陷、鬆垮,首先在治療上,先以少女線去做拉提跟支撐,讓組織的韌帶恢復到原樣後,針對流失的區域做評估,再施打膠原蛋白增生劑做填充,讓臉蛋恢復到澎潤、自然的面貌。

複合式相較拉提的好處是?陳咸伸說,除了觀看起來會比較豐潤自然外,複合式的效果也會比較持久,顧客滿意度也較高,原因是臉部部分凹陷地方是用少女線沒辦法完全改善的,勢必加入像膠原蛋白增生劑的填充物刺激,才能回復組織原本豐潤的彈性。

陳咸伸稱,因現代人生活習慣改變,膠原蛋白流失速率快,使用複合式線雕的年齡層不斷往下修,適合介於約30至55歲的族群,超過55歲的中年人,因皮膚鬆弛或變得太薄,基本上就不太適合使用少女線。複合式線雕可維持多久?陳咸伸解答,一般可維持一年半以上,因複合式屬相輔相成,維持力頗佳。

除了因年紀過大皮膚鬆弛不適合外,陳咸伸指出,脂肪過多也不適合做複合式線雕。「因為脂肪過多,支撐力偏重,加上地心引力,線才會拉不住,甚至因為脂肪比較滑而勾不住。」

此外,市面上有不少水貨與假貨橫行,消費者要如何保障自己?陳咸伸建議,以PCL膠原蛋白增生劑來說,正貨的外盒包裝及內裝產品的鋁箔包正面皆有產品中文圓貼、背面則有食藥署核定之中文標籤、外盒開口側邊及盒內鋁箔包上方皆有雷射防偽貼紙,刮開防偽貼紙會有QR Code可以掃瞄,掃描後可審視產品及診所相關資訊。請務必認明正貨及合格的診所與經驗豐富的醫生以確保自身權益。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愛美新勢力!埋線拉皮不夠看 加上這道緊實又澎潤

【有影】這支玻尿酸在韓國爆紅 醫師解析受歡迎的特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