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這支玻尿酸在韓國爆紅 醫師解析受歡迎的特點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這支玻尿酸在韓國爆紅 醫師解析受歡迎的特點
【有影】這支玻尿酸在韓國爆紅  醫師解析受歡迎的特點

【有影】這支玻尿酸在韓國爆紅 醫師解析受歡迎的特點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李盛雯、呂怡潔/ 台北報導

微整型越來越盛行,人們對於非侵入式療程接受度可說是日漸上升。微美時尚診所院長醫師王柏鈞表示,各個療程中,玻尿酸注射幾乎可以處理臉上任何問題,因為它除了可以消除皺紋、改善臉部凹陷,若希望面貌更有立體感,玻尿酸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有一支在韓國爆紅的玻尿酸,受到許多醫師推薦,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呢?來聽聽專業的醫師怎麼說。

王柏鈞說明,隨著年紀增長,身體組織會漸漸流失,玻尿酸跟我們人體組織融合度相當高,施打在臉上可處理皺紋、凹陷等各種狀況,包括額頭、眼周、臉頰與法令紋等部位,若希望臉部立體一點,也可施打在鼻子或下巴。目前市面上的玻尿酸琳瑯滿目,每一種產品都有其特色跟優點,王柏鈞發現有一支來自韓國的玻尿酸,客人在施打後滿意度相當高,探究後發現,該產品專門為亞洲人設計,不只適合東方人的臉型,柔順度、立體感也相當好,難怪受市場歡迎。

此外,會引進它的原因,除了台灣人與日韓膚質接近,「還有個特點,它的交聯劑使用得很少」,雖然交聯劑是好東西,可以增加玻尿酸的支撐度、持久度,但使用過多會造成臉上的組織反應、甚至延遲性過敏等潛在風險;王柏鈞說明,這款韓國玻尿酸是使用HICE交聯技術,使用相對少量的交聯劑,來做特殊高效率的交聯。也就是此款玻尿酸不須太多的交聯劑,能把風險降到最低,且將功效發揮到最好。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玻尿酸廠牌要怎麼選?王柏鈞表示,目前市面上有來自歐美、亞洲廠牌或國產的玻尿酸,有些消費者會有自己的想法,可能來自於以往施打經驗或受廣告影響,但更多人會相信醫生的專業見解,經過醫師的專業分析、消費者也會比較容易做出適當的選擇。

王柏鈞相當推薦這支來自韓國的玻尿酸,除了適合亞洲人,它也分很多劑型:中小分子可施打於眼周淚溝、相當自然;中大分子可以增加臉部立體感,比如施打在鼻部跟下巴處,可讓鼻子挺拔,下巴也明顯變尖。除了它的平滑度、柔順度佳,持久效果也相當不錯,讓客人「不用時常回來找我們,也會維持很好的輪廓線與面貌」,CP值相當高、客人滿意度佳。這就是為什麼這款玻尿酸受歡迎的原因。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宮武讚岐烏龍麵插旗西門町 限定「松葉蟹鉗烏龍麵」用料超奢華

【有影】概念旗艦店落成!從出生到退休養老 輝葉良品全包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