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梗太硬了!高嘉瑜抱「原味枕頭」上節目鑑價 主持人尷尬 - 匯流新聞網

NEWS

這梗太硬了!高嘉瑜抱「原味枕頭」上節目鑑價 主持人尷尬
這梗太硬了!高嘉瑜抱「原味枕頭」上節目鑑價 主持人尷尬

這梗太硬了!高嘉瑜抱「原味枕頭」上節目鑑價 主持人尷尬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傳說中的枕頭重現江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9)日說,她將珍藏十年的枕頭帶到綜藝節目上供專家「鑑價」,不過鑑價結果「我不好意思說」。她貼出一張在節目上的側拍照,主持人與鑑價師兩人均露出尷尬微笑,網友也笑回「這成色不簡單」。

高嘉瑜去年11月因財產申報有兩筆建物、四筆地產,仍在外租屋一事,在臉書上貼出租屋處雜亂的照片,圖中一只泛黃的枕頭受到眾多網友注意,她當時大方回應「十年的枕頭、睡起來很舒服」,事後許多媒體爭取希望入室拍攝,均被她一口回絕。

在枕頭事件沉寂近四個月後,高嘉瑜今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帶著枕頭上綜藝節目《大尋寶家》,給鑑價師秦嗣林鑑價,她並寫道:「今天錄影前警衛伯伯問我拿什麼寶物來鑑定,我都不好意思說;走的時候警衛伯伯問我鑑定價格,我也不好意思說」。

「時代的眼淚,有汗水、淚水、口水,匯聚日月天地精華,還有嘉瑜每天6、7個小時的擁抱」,高嘉瑜說得毫無保留。不過照片上主持人丁靜怡與秦嗣林兩人笑得一臉尷尬,網友回:「無價」、「原味枕頭!」「徹底放飛自我了」、「髒耶」、「這成色不簡單」。

照片來源:高嘉瑜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疫苗調閱小組是好事!陳玉珍籲綠委共同調查勿護航

趙少康自爆曾推動倒閣毛治國 要江啟臣「聘書不用送來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