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再也不怕貴!人壽結合美式賣場創牙齒險 植牙假牙皆給付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看牙再也不怕貴!人壽結合美式賣場創牙齒險 植牙假牙皆給付
看牙再也不怕貴!人壽結合美式賣場創牙齒險  植牙假牙皆給付

看牙再也不怕貴!人壽結合美式賣場創牙齒險 植牙假牙皆給付 5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看牙再也不怕貴!據衛生福利部統計,台灣有高達98.6%的成年人有蛀牙問題,平均每人蛀牙顆數高達11顆,且有80%的成年人患有牙周病。經康健人壽調查發現,有62%的台灣受訪者沒把握因應邁入高齡時所增加的醫療費用,無論是牙冠、植牙、假牙等一顆動輒萬元以上的費用,對各年齡層的國人來說都是筆不容小覷的花費。因此,壽險公司在台首創牙齒險,攜手Costco爲其會員推出「從齒好健康」定期保險,不論疾病或意外所導致的牙齒治療都有給付。

無論年輕人、中壯年還是銀髮族,都可能有做牙冠、假牙或植牙的可能。壽險公司「從齒好健康」定期保險提供20歲至60歲的美式賣場會員全方位牙齒保障,植牙最高每顆60,000元保險金、牙橋(固定義齒)最高每顆30,000元、活動假牙(活動義齒)最高每次30,000元保險金、牙套(牙冠)則是每顆最高9,000元保險金。此外,保險期間內不幸身故或完全失能,「從齒好健康」給付所繳保險費總和之身故保險金或完全失能保險金,提供保戶更完善的保障服務。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表示,壽險公司洞察會員需求,今年再度攜手美式賣場,因美式賣場各項日常用品與服務持續深受國人青睞,尤其在牙齒保健和健康方面商品也不斷推陳出新,深受國人歡迎。從美式賣場的會員樣貌和需求中,我們發現許多人開始有牙齒保障的需求,於是推出美式賣場所有會員皆可投保、費用親民的「從齒好健康」定期保險,讓更多國人能笑口常開,擁有更健康、更幸福、更安心的未來。

邵駿崴亦表示,牙齒險在國外已是相當普遍的保險商品,近年來隨著台灣消費者的健康意識逐漸提升,了解牙齒健康與口腔保健不僅是門面問題,也跟全身健康息息相關。過去許多人因為不願意負擔高額的牙齒診治費用,而選擇不治療或是忽視,讓牙齒問題越來越嚴重甚至影響到身體健康。隨著國人健康意識提升,越來越多人意識到牙齒保健的重要性,開始會為牙齒準備一張專屬保單,減輕治療費用產生的重擔,同時也補足健保、勞保或其他商業保險無法提供的缺口。

Costco人力資源暨行銷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近年來我們發現美式賣場會員的健康意識快速攀升,從牙齒類相關商品銷量發現,會員對於牙齒保健有高度需求,因而透過跨界合作提供會員所需之多元服務,從基本的清潔保養產品,升級到對於牙齒保險的需要,把照顧會員的承諾,延伸到賣場以外的地方。

照片來源:pexel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牙刷電動的才好?醫師授3招挑好牙刷護健康

【有影】牙齦出血腫脹非火氣大 牙醫闢謠:漱鹽水吃中藥治標不治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