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那些女人最要緊的事! 不可不知的私密處保養!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那些女人最要緊的事! 不可不知的私密處保養!
【有影】那些女人最要緊的事! 不可不知的私密處保養!

【有影】那些女人最要緊的事! 不可不知的私密處保養! 5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呂怡潔 / 台北報導

私密處是女人全身上下最嬌嫩的部位,在保養上也得更細心!不光是電影《慾望城市》中莎曼珊在約會前即使身處辦公室,也要脫下內褲好好呵護私密處的片段,讓人對私密處保養有深刻的印象;從臨床上也觀察到,年輕女性對於私密處保養的注重,有逐年上升趨勢。姐妹聚會中追求漂亮臉蛋、性感曲線的同時,私密處保養也成了火紅的話題。不管是為了維持妹妹健康,改善鬆弛、搔癢、乾澀、異味,或是近年來女性性自主時代的來臨,對於每次親密,亦充滿渴望。

私密肌膚的保養是門學問,對於多數產後媽咪因懷孕期間,身體的結締組織疏鬆度改變,加上長期負重,而擔憂產後鬆弛,導致漏尿、頻尿等問題,以及絕大部分女性長期受發炎症狀所困擾,私密處雷射都可以達到有效改善。

許多女性較排斥傳統侵入性陰道緊實手術,對此璞之妍診所醫師孫克嘉指出,非侵入性陰道雷射,藉由360度的探頭旋轉,釋放光熱能刺激陰道內壁的膠原蛋白增生,可增加上皮組織的新陳代謝、回復陰道內部結構和陰道壁的支撐力,加強骨盆底肌肉張力,不須承受手術風險,也沒有術後辛苦照護過程,成為女性呵護私密肌的好選擇。

孫克嘉醫師也大方分享,要同時達到緊緻和美白,建議非侵入性的陰道雷射治療搭配除毛雷射,既可以讓妹妹白皙光滑,也可改善陰道黏膜萎縮的問題、恢復緊緻,保持私密處的年輕與健康。

私密處從日常生活保養做起,內服外用多管齊下,每天保持作息正常多喝水及補充益生菌、蔓越莓,除了能提升免疫力,也可減緩體內膠原蛋白流失。運動方面,可以練習凱格爾運動,增加骨盆底肌的彈性度與肌肉張力、強化腹內組織支撐力。若要達到進一步的白皙緊緻,還是建議尋求專業醫師對症下藥,針對問題與整體做療程規劃。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35歲老花報到!老花多焦眼鏡推客製化   i精準智能驗配打造全新視野

莫名暈倒恐是心臟病!注意「累喘腫」心衰竭警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