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Luxy Girls正妹深夜遭怪男「伸舌」猥褻!可妹驚爆入舞團秘辛|影音濕背秀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Luxy Girls正妹深夜遭怪男「伸舌」猥褻!可妹驚爆入舞團秘辛|影音濕背秀
  • 字級
【有影】Luxy Girls正妹深夜遭怪男「伸舌」猥褻!可妹驚爆入舞團秘辛|影音濕背秀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聿瀠、范綱儀/台北報導

【有影】Luxy Girls正妹深夜遭怪男「伸舌」猥褻!可妹驚爆入舞團秘辛|影音濕背秀 25
▲Luxy Girls成軍已有18年,成員們各個外型甜美、曼妙身材,縱橫各大活動商演、尾牙及綜藝節目。

各大活動商演、尾牙及綜藝節目最愛舞團Luxy Girls,成員們外型甜美加上性感身材,近日更受粉絲邀請,擔任婚禮表演嘉賓。在婚禮上成員們穿著合身流蘇裙,大露修長美腿,在台上勁歌熱舞、大秀超強電臀,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今天《CNEWS匯流新聞網》獨家專訪,帶你直擊女神休息室,超火辣發言絕對讓你招架不住!

【有影】Luxy Girls正妹深夜遭怪男「伸舌」猥褻!可妹驚爆入舞團秘辛|影音濕背秀 27
▲成員Zoey爆入團條件,建議女孩們請先「私密處雷射除毛」。

Luxy Girls成軍已有18年,火辣身材及甜美長相,吸引一票粉絲,很多人想問,加入女團需具備什麼條件呢?成員Zoey語出驚人「應該要除毛吧!」,此話一出笑翻所有人,她表示自己比較怕痛,剛進團時沒有注意到,某次表演中不甚曝光,結果學姊們現場幫忙處理,經過這件事情她記取教訓,建議想加入Luxy Girls的女孩們,請先「私密處雷射除毛」。

【有影】Luxy Girls正妹深夜遭怪男「伸舌」猥褻!可妹驚爆入舞團秘辛|影音濕背秀 29
▲婚禮表演除了服裝尺度要事先溝通之外,更重要的是「不能讓新娘不開心」。

舞團工作內容除了年終尾牙、綜藝節目、婚禮及夜店等之外,成員們也表示參與過兒童藝術節的遊行,脫去性感服裝換上過膝白色紗裙,化身花仙子與小朋友親切互動,除了性感也可以走「可愛風」。不同的表演場合,也有不同的注意事項,尤其服裝尺度上需先溝通,例如婚禮,為顧及在場小朋友或長輩,就需要穿著較長的裙子,成員Lenna更點出重點「不能讓新娘不開心」。

【有影】Luxy Girls正妹深夜遭怪男「伸舌」猥褻!可妹驚爆入舞團秘辛|影音濕背秀 31
▲成員Lenna分享曾在夜店下班後,曾陌生陌生阿伯尾隨跟蹤,甚至對她擺出猥褻表情,令她相當錯愕。

身為「性感舞團」難免遇過騷擾事件,成員Lenna分享,在某次夜店下班,在騎車回家的路上,遭一名陌生阿伯尾隨跟蹤,停等紅綠燈時對方竟掀開安全帽,對她「舔舌」,當下讓她相當不舒服,立刻騎到警局,向警察求救。

【有影】Luxy Girls正妹深夜遭怪男「伸舌」猥褻!可妹驚爆入舞團秘辛|影音濕背秀 33
▲成員可妹分享自己曾在綜藝節目表演中,不小心撞斷自己的牙齒。

經常上綜藝節目的可妹更驚爆,曾在節目上表演時撞斷牙齒,當時正在做一個高難度的舞蹈動作,女生的雙腿要夾在男生的腰上,往下時不小心正臉著地,當下完全沒有意識到,直到發現牙齒空空的,才趕緊求助團員,最後還敬業的含著牙齒錄完全程,令人相當佩服。

【有影】Luxy Girls正妹深夜遭怪男「伸舌」猥褻!可妹驚爆入舞團秘辛|影音濕背秀 35
▲成員們表示工作最大的動力來源,就是能與觀眾一起享受表演當下的氛圍、一起開心玩樂。

老闆開心就給小費?團長Ivanka表示,有次受江湖的朋友邀請,擔任生日開場嘉賓,不知什麼原因,老闆表情都相當嚴肅,換到可妹solo時對老闆大跳艷舞,結果因為穿高跟鞋的關係,起身時一個重心不穩,四腳朝天跌坐在沙發上,引老闆大笑,也讓每個成員收到7、8千塊小費。對舞者們來說,工作最大的動力來源,就是能與觀眾們一起享受表演氣氛,一起開心玩樂,才是最重要的。更多性感舞團秘辛,請鎖定《匯流新聞網》Youtube頻道影音。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真香!廟會辣妹熱舞「露半球」…粉絲凍未條襲胸?乾爹直呼:穿太少!|影音濕背秀
【有影】猛男遭求穿丁字褲收驚人小費!公狗腰狂震揭秘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